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町田亚土出任硬石国际日本公司新总裁

旅游 迈点网 2018-10-24 15:04

亚土精通外交事务,专门开展国际法、金融、业务开发和团队建设方面的工作。

硬石(Hard Rock)亚洲区首席执行官爱德华-特雷西(Edward Tracy)今天宣布任命町田亚土(Ado Machida)为硬石日本公司(Hard Rock Japan)的新总裁。

町田亚土出任硬石国际日本公司新总裁

硬石国际日本公司总裁 町田亚土(Ado Machida)

在来到硬石日本公司之前,町田为Navigators Global LLC工作,后者是一家管理咨询公司,专门开展战略性政府关系、危机管理和业务开发方面的工作。作为高级合伙人与问题和政策管理总监,町田为寻求在太平洋地区进行业务拓展的日本和美国制造商、金融服务机构与高科技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在加入Navigators Global之前,町田是特朗普过渡(Trump Transition)工作团队中负责政策实施的总监,负责领导200多人来为特朗普政府(Trump Administration)制定战略行动计划。此外,他还曾担任美国前副总统切尼(Cheney)的首席国内政策官,并曾为美国参议员鲍勃-多尔(Bob Dole)及其后来的总统竞选活动,担任过众多领导和咨询职务。町田还曾在纽约和东京为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 CO.)工作过,并于其职业生涯早期在东京为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工作。

硬石国际(Hard Rock Internation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艾伦(Jim Allen)表示:“亚土精通外交事务,专门开展国际法、金融、业务开发和团队建设方面的工作。硬石日本公司将会扩大在开发全新奢华日本综合度假胜地上面的努力,而这样的日本综合度假胜地将会为亲朋好友的良好体验带来最出色的整体娱乐和设施,亚土将会领导硬石日本在这方面的拓展努力。我很高兴欢迎町田亚土加入硬石大家庭。”

除了拥有丰富的国际业务背景以外,町田还是京都大学(Kyoto University)和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法学院的法律系毕业生。在转到京都大学之前,町田还曾在哥伦比亚大学(Colombia University)学习过,并在选择到一家新兴成长型公司追求职业生涯之前参加了哈佛商学院研究生方面的学习。作为一位美国政策方面的专家,町田还曾在NHK(日本放送协会)、富士电视台(Fuji)、日经(Nikkei)、朝日(Asahi)、日本电视台(Nippon TV)和日本产经新闻(Sankei)等日本媒体上多次亮相。

硬石亚洲区首席执行官爱德华-特雷西说:“町田的日语非常流利,他对日本文化和法律知识非常了解,而且在构建关注可持续成功的双边商业合作关系上面富有热情与经验,他所具备的一系列领导才能能够成为我们团队的关键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