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信旅游收购竹园国旅剩余30%股权事项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旅游 新旅界 2018-10-25 13:53

新旅界讯 10月24日,众信旅游(002707.SZ)发布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无条件通过暨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众信旅游收购竹园国旅剩余30%股权事项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公告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控股子公司竹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竹园国旅”)自然人股东持有的剩余30%股权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加上在此之前众信旅游收购的70%的竹园国旅股份,众信旅游将共计持有竹园国旅100%股份。

众信旅游还提示,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债券简称:众信转债,债券代码:128022)将于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