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必去的五个旅行圣地 来一场浪漫的自驾游邂逅

旅游 男人窝 2018-10-25 13:54

有五个地方是男人一生中不能错过的地方,如果可以打扮帅气,带好装备来一场浪漫的自驾游,在旅途中去遇见美好,邂逅朋友,放松心情。不需要去多有名气的景点,在走走停停中领会自然风光,感受风土人情是最好的。改变心境,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行吧!

男人必去的五个旅行圣地 来一场浪漫的自驾游邂逅

一、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被称为离天堂最近的地方,这里寂静纯美,看不到杂质像是一个世外桃源。这里的日出是最早的,看见太阳升起的一瞬间,会让人感叹生活是如此美好。想要沉静自己的内心,就去香格里拉吧!

二、成都

成都是一个包容性很大的城市,美食、娱乐、景色样样精彩,并且成都人生活得很自在轻松,如果你去成都旅行也会不自觉的慢下脚步,很适合平时工作量大,生活节奏快的人去放松自己。

男人必去的五个旅行圣地 来一场浪漫的自驾游邂逅

三、乌镇

乌镇是著名的风景区,在这里可以领略江南水乡的美好,江南女子温柔娴静,随便走进一家茶馆都可以听到软糯温柔的江南女子滴出水的话语声。小桥流水,古香古色的建筑群给乌镇添上了更唯美的意味,看着来来往往的船只可能在下一个转角就会遇到美丽的江南女子。

四、丽江

丽江是艳遇之都,也是最受男性欢迎的一个旅行地。在丽江你可以白天感受静寂的自然风光,到了夜晚华灯初上,小镇的酒吧全部开门,随便进去一家都能让你感受到生活的激情和荷尔蒙的躁动。

男人必去的五个旅行圣地 来一场浪漫的自驾游邂逅

五、香港

钢珠奥大桥开通后,去香港自驾游变得方便起来。很多男人都因为港剧而有香港情怀,去铜锣湾看看《古惑仔》的影子,去兰桂坊感受香港女人的风情,还可以购物,因为包括腕表、墨镜、手机等等都便宜于内地。

五个地方是男人一生中不能错过的地方,准备好来一次浪漫的自驾游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