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月杭州自驾游的隐秘路线 一路桂花香风景醉人

旅游 男人窝 2018-10-03 17:50

十月的杭州桂花飘香弥漫,如果没有在金秋十月去杭州和桂花来一场邂逅,你可能不会知道一个城市的秋天是这么得美好和浪漫。恰逢十一黄金周,开车来一场一路桂花飘香的自驾游,感受杭州最美的隐藏路线,在恬淡闲适中体会旅游的美好和风景的意境。

十月杭州自驾游的隐秘路线 一路桂花香风景醉人

杭州自驾游

这条私藏的杭州秋季观赏路线曾经让无数慕名而来的杭州旅行游客感到沉迷,在这条路线中你可以感受桂花烟雨的清香朦胧,西湖龙井的沁人心脾,杭州栗子糕的甘甜松软,一种扑面而来的江南流水气息让人感受到原来在喧嚣的城市生活外,竟然有这样一个静谧的世外桃源。

这条路线最适合的就是自驾出游,因为有很多地方利用其他交通方式不方便,一方面可能是时间上不充裕,而最重要的是除了自驾游其他旅行方式都不可能做到走走停停,而这条路线只有边走边观赏才会不虚此行。推荐的自驾游线路就是从九溪出发,途径龙井路 、茶叶博物馆 、三台山、杨梅岭、满觉陇路。

十月杭州自驾游的隐秘路线 一路桂花香风景醉人

杭州自驾游

开车到了九溪山下,寻一个停车位,带好必备用品后就可以沿着山间小路徒步,一路上欣赏秋季的美景,走累了就前往杨梅岭品尝一下手工先做的桂花糕和梅菜扣肉烤饼,一嘴的馥郁浓香,吃过以后还可以去满觉陇喝一杯桂花拿铁,中西结合的饮品加上杭州应季的桂花,让你整个人仿佛置身桂花林中。

十月杭州自驾游的隐秘路线 一路桂花香风景醉人

杭州自驾游

在九溪最不能错过的就是九溪十八涧,山涧流水配合着鸟鸣,让走在石板路上的你有种想要一直走下去的感觉。在九溪的尽头有一个理安寺,寺内有老桂花树,可以在那里喝一杯龙井,感受钟声阵鸣和满园桂花飘香。从山上下来后,驱车前往杭州的市里感受一下新型城市的风采,这一前一后的安静与繁华,会让人有种置身梦境的感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