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崖洞挤爆 在人山人海的国庆正确打开重庆的方式?

旅游 男人窝 2018-10-07 20:28

国庆节第一天中国旅行人次达到了1.12亿,重庆洪崖洞已经被挤爆,完全没有了电影《大鱼海棠》里的美轮美奂,只剩下人山人海中的小人头。那么如何在人满为患的国庆中正确打开夜色迷人的山城重庆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了夜探山城的自驾游路线,让你突出重围正确打开重庆之旅!

洪崖洞挤爆 在人山人海的国庆正确打开重庆的方式?

洪崖洞

洪崖洞是重庆之旅绝对不能错过的景点,并且只有在晚上去才能领略它的风采。洪崖洞一面靠山,一面临江,晚上六点开始亮灯,一般人群的高峰会集中在九点钟,所以想要尽情游览洪崖洞,可以在下午四点中时候就驱车赶往,找好停车位,逛一逛山城的街道,观赏一下附近美景,到了晚饭的时候洪崖洞的火锅可供选择的也很多。等酒足饭饱过后灯光亮起就可以感受真正的山城夜色了。

洪崖洞挤爆 在人山人海的国庆正确打开重庆的方式?

苏荷酒吧

等到观赏差不多其他游客拥上来的时候就可以开车赶往下一个夜的极致之地,苏荷酒吧。苏荷酒吧是重庆最有名的酒吧之一,很多嘻哈、摇滚、民谣歌手在这演出,包括gai所在的厂牌。绚烂的灯光、躁动的音乐,完全是夜生活的美好,酒过三巡也很方便,苏荷酒吧就提供代驾服务。

洪崖洞挤爆 在人山人海的国庆正确打开重庆的方式?

重庆之旅

感受过重庆的都市风采后,可以开车前往南川区欣赏一番自然景观,这里的人很少开车奔驰在山路上可以感受到空气的清新,如果天气好的夜晚,满天的星星仿佛就在眼前,阵阵山风吹过,一片静谧,让人觉得昨日的喧嚣仿若隔世。但是对于自驾的朋友来说重庆山路蜿蜒,在开车时候一定要小心。

洪崖洞挤爆 在人山人海的国庆正确打开重庆的方式?

万寿古寨

从南川区下来后驱车前往万寿古寨,这是一个少数民族的山寨,环境幽静,风景秀丽,仿佛世外桃源。万寿古寨因背靠万寿山而得名,前面就是潺潺的河流,寨子里都是当地人居住的吊脚楼和和石柱碉楼,在这里可以品尝土家菜、观赏土家歌舞表演、畅饮土家摔碗酒,如果幸运碰到了篝火晚会,热情的土家族人还会邀请你一起舞动。重庆是一座现代和传统相结合的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也能领略寄情山水闲适恬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