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世界直播:普罗蒙特,哈兰家族的下一款膜拜酒?

旅游 红酒世界网 2018-11-06 11:00

摘要: 2018年11月6日,威尔·哈兰先生将参与红酒世界北京直播,讲解哈兰家族旗下纳帕名庄普罗蒙特。

ABSTRACT: Will Harlan, on behalf of Napa vintner Promontory, will show on Wine-World.com Livestream in Beijing at 11:00, Nov. 6th.

11月5日,红酒世界在北京为大家带来了3场名庄直播,节目嘉宾包括意大利酒业巨头花思蝶(Frescobaldi)、托斯卡纳(Tuscany)名庄帕桑迪(Siro Pacenti),以及莫意克(Moueix)家族旗下的新世界名庄多明纳斯(Dominus)。11月6日11点,亮相红酒世界北京直播间的则是哈兰(Harlan)家族旗下酒庄普罗蒙特(Promontory)。

红酒世界直播:普罗蒙特,哈兰家族的下一款膜拜酒?

图片来源:Promontory

哈兰家族以酿造高质高价的葡萄酒而闻名世界,旗下的哈兰酒庄(Harlan Estate)和邦德酒庄(Bond Estates)都是著名的膜拜酒(Cult Wine)酒庄。2008年,哈兰家族购买了纳帕谷(Napa Valley)奥克维尔(Oakville)一片尚未开发的土地,创建了普罗蒙特酒庄。

普罗蒙特酒庄拥有32公顷的葡萄园,葡萄品种依然以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为主。得益于较高的海拔和频繁的晨雾,酒庄的葡萄园气候凉爽,昼夜温差大,葡萄的生长季漫长,能够积累足够多的风味,同时保留清爽的酸度。丰富的土壤类型(囊括沉积岩、页岩和片岩三大类)也为不同地块出产的葡萄酒增添了些许个性,令最终成酒更具复杂度。

红酒世界直播:普罗蒙特,哈兰家族的下一款膜拜酒?

图片来源:Promontory

普罗蒙特酒庄红葡萄酒(Promontory, Napa Valley, USA)是酒庄唯一的酒款,在哈兰家族精致的工艺和独特的酿酒理念下,这款酒迅速达到纳帕谷顶级水准。酒款的第二个年份,即2009年就获得了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97分,2013年份的普罗蒙特更取得99分的成绩,如此迅速的发展令人瞩目。

此外,普罗蒙特酒庄红葡萄酒同样价格不菲,其历年平均税前零售价约为690美元(约合人民币4,770元),因此也有人预言普罗蒙特有望成为哈兰家族旗下又一款膜拜酒。

红酒世界直播:普罗蒙特,哈兰家族的下一款膜拜酒?

参与本场直播的嘉宾是普罗蒙特酒庄的庄主威尔·哈兰(Will Harlan)。哈兰先生于2009年毕业于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随后以合伙人身份创立了一家互联网服务公司。回到纳帕谷后,哈兰先生在2013年推出了自己的品牌——马斯科特酒庄(The Mascot)。该酒庄仅酿造一款葡萄酒,采用哈兰酒庄、邦德酒庄以及普罗蒙特酒庄葡萄园中较年轻的葡萄藤所产的果实酿制而成,性价比较高。如今,他从父亲比尔·哈兰(Bill Harlan)手中接过酒庄,成为普罗蒙特酒庄的庄主。年轻有为的哈兰先生将如何续写普罗蒙特酒庄的膜拜酒历史?答案尽在红酒世界直播间。(文/Wylie)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