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的摄影技巧分享 让你拍出干净简洁的照片

旅游 男人窝 2018-12-02 16:59

摄影是一个艺术,更是一种可以学习的技巧,掌握专业的摄影技巧不仅能让照片呈现更美的画面感,还能让被拍摄主体的中心思想得以表达。让画面出彩,怎么拍出好看的照片,这些值么学习的摄影技巧必须掌握!

专业的摄影技巧分享 让你拍出干净简洁的照片

摄影

背景简洁

想要拍出干净简洁的照片,合适的背景很重要,一张好的照片背景的一定要颜色相称,不要太过于跳跃。室外摄影中,沙漠、海边、草原这些地方的颜色是最为相称的,这个时候如果想突出人物美,就可以通过衣服色彩进行跳跃,因为背景的自然简洁,看上去更彰显美感。

专业的摄影技巧分享 让你拍出干净简洁的照片

摄影

低机位拍摄

专业的摄影技巧最终要义是拍出让人喜欢的照片,低机位拍摄无疑是寻求最佳拍摄角度的好方法,以拍摄人物的眼睛为水平线,让相机正对着人的眼睛,这样的机位算是正常机位。那么低机位就是让拍摄低于人物的眼睛,拍出的照片都是大长腿。低机位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高处更纯净的事物作为照片的背景,尤其是在旅游摄影的时候,面对人群,低机位可以避开杂乱的背景,寻求更清爽简洁的背景。

专业的摄影技巧分享 让你拍出干净简洁的照片

摄影

背景虚化

很多时候在拍照过程中会有一种舍不得眼前景物但是远处的背景又太乱的感觉,这时候对摄影者来讲是个很大的考验,怎么拍才能取得了近景,又不带进来远景呢?背景虚化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通过调整相机镜头和光圈来进行虚化,在拍摄中要注意拍摄时相机离人物要近,拍摄的人物距离背景要远。

专业的摄影技巧分享,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这些摄影小方法一定要学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