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自12月暂免落地签证费 有望刺激赴泰旅游

旅游 新旅界 2018-11-09 18:43

新旅界讯 日前,泰国内阁批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游客暂免落地签证费措施,实施时间从2018年12月1日开始,到2019年1月31日结束。

泰国自12月暂免落地签证费 有望刺激赴泰旅游

这一消息的宣布引发了旅游业界的关注,凯撒旅游相关人士指出,措施实施期间正是泰国比较好的旅游时节,温度适宜,降雨相对较少,暂免落地签证费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赴泰旅游。

中国是泰国重要的旅游客源国,泰方希望通过各种措施持续吸引中国游客。泰国总理府副秘书长普蒂蓬(Puttipong Punnakanta)对外界表示,期望新措施能将新年期间来泰的外国游客数量在正常水平上提升三成左右,这将有助于增加泰国的旅游收入。

据了解,目前凯撒旅游拥有丰富的赴泰产品可供游客选择,有冬日限时开放的岛屿斯米兰,也有拥有全世界最美水灯节的清迈;有随心搭配的泰国自由行,更有根据客人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的“明智优选”,可满足不同类型的游客需求。“暂免落地签证费政策覆盖了2019年的元旦,有望在小长假期间吸引一波客流到访泰国。”凯撒旅游相关人士表示。

此外,凯撒旅游相关人士提醒,免落地签证费并不等于免签证,游客只有在办理落地签时才可享有免费政策。需要注意的是,落地签仅能在泰国停留15天,而且不能延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