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顿后的宰客雪乡 最全的雪乡旅行攻略都在这

旅游 男人窝 2018-11-22 14:10

因为《爸爸去哪儿》让雪乡大火,大火之后关于雪乡宰客的新闻频繁曝出,又到了冬天,整顿后的宰客雪乡也开始重新营业准备接待各地游客。冬季自驾游的好去处,最全的学长旅行攻略推荐请收好!

整顿后的宰客雪乡 最全的雪乡旅行攻略都在这

雪乡

冬季的雪乡是什么样的呢?很多人对雪乡充满好奇,之所以叫雪乡是因为这里是中国降雪量最大,积雪保持时间最长的地方,进入冬天雪乡就被白雪包围,像白色棉被盖在了房顶、大地一般,巨大的雪蘑菇,东北特有的狍子和独具特色的农村样貌构成了不一样的雪乡。

冬季自驾游的好去处雪乡绝对排在前列,从可以先到哈尔滨,从高速上一路来往雪乡,一路上都是十里冰雪的纯净之地,简直就是下了雪的童话世界,雪过天晴的雪乡公路、亚雪公路上风光非常美。

整顿后的宰客雪乡 最全的雪乡旅行攻略都在这

雪乡

到了雪乡必去的就是雪景之源的观赏区,还有棒槌山的山寨,雪雕的观赏区和东北民俗木刻楞等等,当然在这里不仅能看到美丽的冰雪风光,还可以看到二人转表演、篝火晚会、一些专门的演出,整顿后的宰客雪乡还增加了音乐酒吧和雪乡文化展览馆。

整顿后的宰客雪乡 最全的雪乡旅行攻略都在这

雪乡

去到雪乡还能品尝地道的东北特色,都是农村大铁锅现场制作,小鸡炖蘑菇、杀猪菜、排骨炖豆角、大丰收、鸡蛋闷子等等,没希望都让你难忘。整顿后的宰客雪乡已经有了现代的旅行模式和样貌,雪乡旅行攻略收好了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