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榜峰会盛大开幕

旅游 迈点网 2018-11-22 19:48

(迈点网讯)2018年正是中国饭店业飞速发展与变革的第十年。宏观方面,在国际经济持续动荡中,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饭店业在形成巨大产业规模的同时也步入新的调整周期;微观方面,饭店业正脱离自由竞争的初级阶段而逐步向垄断竞争的集团化发展阶段迈进。

2018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榜峰会盛大开幕

在这背景下,饭店业产业并购风起云涌,新兴商业模式此起彼伏,不同投资主体加速产业整合、重组与跨界合作,越来越多的灵感与资源不断融入饭店业: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依托,饭店+新零售,饭店+跨界经营,饭店+智能化,饭店+……不一而足,正在从不同角度构建全新的饭店生态圈。

2018年11月21至24日,“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峰会”、“第十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以“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主题,共议合作与发展,共同见证与开启行业下一个黄金十年。

本届年会着重探讨饭店业如何以互联网与先进的技术为依托,加强相关产业融合,推动生产、营销、服务、金融、物流等各相关领域的跨界合作,进而形成更广泛的创新业态、服务模式与行业生态社区,为产业可持续发展与做大做强提供全方位支持,打造饭店业新的产业增长点。年会将邀请权威专家探讨未来行业发展路径,并在此基础上达成“中国饭店业采供领域的未来共识”。

三大精彩看点:

一、六大主题分论坛。品牌塑造论坛、科技智能论坛、跨界合作论坛、品质升级论坛、创客设计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品牌饭店集团高级管理人员、优秀供应商代表通过精彩纷呈的对话、演讲与研讨,全方位探析当前中国饭店业品牌建设及供应链领域的最新趋势与发展路径;

二、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报告。挖掘酒店品牌供应商的品牌价值内涵,帮助企业吸纳、聚集、整合社会资源,推动社会和消费者全面认知品牌价值,促进企业无形资产的保值、增值;

三、“一对一”商贸对接。通过会前互选的“一对一”洽谈方式,加强饭店采购与供应方的沟通,搭建高效交流平台,优选优质供应企业与品牌饭店集团采购方展开现场交流互动,为未来的合作奠定基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