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短租结合 世联红璞公寓发力商旅住宿市场

旅游 迈点网 2018-11-22 14:10

因一首歌爱上一座城,赵雷的一曲《成都》轻吟浅唱,简单而有画面感的歌词让成都的文艺、浪漫气息通过音乐缓缓流淌。歌里的玉林路小酒馆早已成为游客的网红打卡圣地……成都对于游客的吸引力早已不言而喻。据统计显示,2017年成都实现旅游总收入3033.42亿元,同比增长21.22%;接待游客2.1亿人次,同比增长4.87%。良好的旅游资源也推动了酒店、短租、民宿等旅游住宿业态的蓬勃发展。

在成都,有这样一家巴蜀风酒店,将现代感与巴蜀风格交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摩登巴蜀风。简约时尚的独立大堂设计,让客人步入酒店即可感受家一般的温暖。作为空港商圈久违的轻奢酒店,166间特色客房分为风尚、璞玉、方圆三大主题风格,及榻榻米房间、闺蜜房等热门房型。在酒店试运营期间便收获了几近满房的火爆场面。它,就是成都红璞酒店。你可能会认为操刀这家酒店运营的是成熟的酒店品牌,然而事实却是,这是成都世联红璞团队第一次涉足酒店业务。

长短租结合 世联红璞公寓发力商旅住宿市场

成都红璞酒店

轻奢酒店新星 成都红璞酒店礼遇川渝商旅人士

在成都,人们最先了解世联行大多是通过其房地产交易代理和资产管理服务,近几年,随着住房租赁市场逐渐成熟,世联红璞公寓走进了大众视野,并发展为当地公寓行业的中坚力量,目前世联红璞在成都已经做到了9家门店。“长租公寓解决了常驻白领的居住需求,而商旅人士也同样需要相应的住宿产品。”据世联行四川地区负责人介绍,成都地区的旅游、商旅市场需求极其旺盛。另一方面,大量存量资产亟待去化,于是,成都红璞酒店应运而生。

在世联行四川地区负责人看来,市场上按照星级、标准来做的酒店风格并不突出,红璞酒店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形成自身的差异化。“我们做酒店的理念和其他酒店不太一样,不是那么按部就班,一成不变。” 从设计上来说,红璞酒店定位轻奢商旅酒店,囊括了三个风格,能够匹配完全不同的人群,客群类型会更丰富。

长短租结合 世联红璞公寓发力商旅住宿市场

成都红璞酒店客房

对产品的极致打磨是世联行一贯的态度,以世联红璞公寓为基础,成都红璞酒店对商旅人士的需求做了深入研究,并开发了与之匹配的一系列产品与服务。由于所处商圈位置,机场是红璞酒店一个重要客群来源,为方便客人出行,红璞酒店安排了专门的接送机服务,包括早晚班。针对需要赶时间的客人,红璞酒店推出了带餐服务,“我们的带餐可以送上门,供客人打包带走。”

从公寓到酒店 世联红璞发力短租业务

如果说红璞酒店是成都地区的首次尝试,那么在全国,世联红璞的酒店业务已发展为两条明晰的产品线,分别是精品服务式公寓世联红璞礼遇,及景观资源型度假酒店世联红璞假日。而成都红璞酒店则属于红璞礼遇系列。针对不同的地域属性及旅游资源,红璞礼遇及红璞假日已在武汉、桂林、重庆、济南等地陆续面市,门店数量达20余家。以“每一段新旅程,都要你好好享受”作为slogan,世联红璞力求为短租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商旅或度假住宿服务。这是继长租公寓产品后,世联红璞对住宿市场的又一次有益探索。

长短租结合 世联红璞公寓发力商旅住宿市场

成都红璞酒店一景

在成都,世联红璞将资产管理与酒店业务相叠加,二者相辅相成。与公寓相比,酒店是一个全新业务,在产品模式、服务理念上都存在较大差异。酒店住客群体的需求会更多样,细节之处的把握上也需要更多心思。这给成都世联红璞团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他们自有破解之道。“因为我们本身是做资产管理及营销业务的,这些业务本身就是复杂而多元的,我们把营销的理念放到了酒店业里面,获得了不少灵感。”在产品设计上、客户需求的把控上,红璞酒店在摸索中进行了诸多尝试,例如产品风格多样化、公共区域的打造、智能门锁、智能马桶等设施的配备……都力求贴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

长短租结合 世联红璞公寓发力商旅住宿市场

成都红璞酒店智能设备

多业务叠加 打造产业链闭环

长租公寓和酒店,虽然看起来是不同的住宿业态,一个是长租,一个是短租,但本质的需求上存在一定的关联性。两者之间能够相互补充、互相促进。“红璞酒店的很多客户都是公寓客户(璞客)介绍、转化来的。”这为红璞酒店的营销带来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世联行四川地区负责人透露,未来还将在长短租业务上探索更多模式,“我们以后还会有一种新产品,可以长短租结合,让消费者既体验酒店式的配套与服务,还能够满足长租的居住需求。”

“世联行的业务一直没有离开固定资产。”这是世联行四川地区负责人在采访中反复强调的一句话。随着存量资产的范围和规模不断扩大,由此衍生的产业链条也在延伸。从交易代理、金融贷款、装修,到公寓、酒店、联合办公等空间运营,世联行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业务体系。

长短租结合 世联红璞公寓发力商旅住宿市场

成都红璞酒店大堂

“这些业务在世联行是相互分开,又可以形成协作的,是一个闭环。”业务之间的多业务叠加为红璞公寓及酒店带来了极大的优势。“我们的客户一旦享受过世联行的服务就会形成依赖度及黏性,继而把物业托付给你。” 据世联行四川地区负责人介绍,世联行在四川地区已有十余年时间,这期间积累的B端大客户、委托方,包括国企、开发商等企业最终都会形成客户资源网,对日后项目的开展大有裨益。

据悉,成都红璞酒店即将在11月底正式开业,届时将为川渝商旅人士开启全新的居住体验。谈及未来的目标及规划,世联行四川地区负责人表示,成都地区要在3年内做到15家的规模。对于酒店这个期待黑马和新势力的行业,留给这个团队的路还很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