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旅游产业平台大会成功举办

旅游 新旅界 2018-11-13 13:28

新旅界讯 2018年11月9日晚,2019中国旅游产业平台大会及交流晚宴于天津成功举办,活动由绿维文旅主办,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等知名旅游专家,长子县委书记李国强、秀山县常务副县长付强、9省10市政府代表团领导和嘉宾,专注于旅游开发运营的产业基金、投资机构、旅游服务企业代表,以及创新IP、合伙人、合作伙伴、旅游媒体等逾500人参加。

2018中国旅游产业平台大会成功举办

会上,正式推出泛旅游开发运营生态圈——中国旅游产业全链全程服务平台2.0,隆重介绍旅发网—让开发运营更简单,并设有乡村振兴服务联盟发起仪式、中国文旅创新联盟投资促进会发起仪式、美中投资促进会文旅专业委员会发起仪式,分享全域旅游+全域乡村振兴孵化案例、重庆秀山县创新设计实践案例,发布“风情岩庄十八院”国际青年建筑师设计竞赛活动,进行十大旅游创新奖颁奖,以及路演等内容。

一、推出泛旅游开发运营生态圈——中国旅游产业全链全程服务平台2.0

绿维文旅董事长林峰博士,以“泛旅游开发运营生态圈——中国旅游产业全链全程服务平台2.0”为题,对如何升级旅游开发运营平台,打造泛旅游开发运营生态圈,诠释泛旅游生态价值链,开创“共创·共享·共赢”新格局进行了精彩的解读。

“中国旅游产业全链全程服务平台2.0”,是绿维文旅对旅游开发运营商业模式的新探索,平台的目的为“让旅游开发运营更简单”。林峰博士提到,当前的旅游产业已经扩展延伸,形成“泛旅游产业”格局,即以旅游产业为核心,实现健康、消费、服务、金融等业态的融合发展,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需求构建起一个有价值、有效率的联盟体。

同时,特色小镇、乡村振兴作为中国特色的乡村城镇化进程,是基于国土空间规划的创新规划到落地实践。绿维文旅关注城镇化的发展,根据多年经验总结出泛旅游产业融合带动产业集群发展,推动就地城镇化的新型城镇化模式。

由此,绿维文旅围绕泛旅游产业·特色小镇·乡村振兴等领域,打造从规划设计、开发、建造、投融资、运营、策划营销一体化的全要素高效交易市场,以行业人脉为基础,搭建旅游开发运营产业全程全链的同业聚合平台——旅发网。

2018中国旅游产业平台大会成功举办

绿维文旅董事长林峰博士发布中国旅游产业全链全程服务平台2.0

二、旅发网——让旅游开发运营更简单

旅发网——泛旅游产业开发运营同业聚合平台,是旅游主导的幸福产业·特色小镇·乡村振兴全程服务网站,由绿维文旅在整合全产业优质资源与累积13年成功旅游开发运营落地经验的背景下创立,通过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致力于为旅游及相关产业链项目方、资源方、资本方,投资商、开发商、运营商、配套商及政府机构等提供商机撮合与全程服务。

三、聚焦旅游•投资•乡村振兴,发起成立三大联盟

》》中国文旅创新联盟投资促进会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成为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发展之间的矛盾。旅游与文化作为五大幸福产业的前两位,是需要坚定不移进行发展的。

在此背景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先生,北京绿维文旅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峰先生,美中投资促进会会长张家豪先生联合发起倡议,成立中国文旅创新联盟投资促进会,并于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平台大会进行发起成立仪式。

出席发起仪式的嘉宾有: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北京绿维文旅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峰,美中投资促进会会长张家豪,山水盛典集团CEO姜颖,富鼎和股权投资基金公司董事长王启富,首旅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定航,华领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华,康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总裁莫跃明,北京中富投资集团CEO周飞,北京中富昱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庚,北京云起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丁文耀,北京小马蜂启航股权投资中心创始合伙人尹平,四川川大校友同创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夏宁,汉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学渊,花样年集团总裁潘军,浙江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方敬华,传奇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陈宗冰,北京信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CEO严锋,深圳市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从文等。

2018中国旅游产业平台大会成功举办

中国文旅创新联盟投资促进会发起仪式

》》乡村振兴服务联盟

绿维文旅致力于乡村振兴的发展与研究,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绿维文旅乡村振兴规划设计院为龙头,绿维农旅、慢村和田园绿维三家合资公司及碧野公司、博野公司、中利万农、泰然路通科技、广东纳明新材料等诸多合作伙伴为支撑的乡村振兴战略“全国行业顶级专家+专业咨询服务”的顶级团队。

北京绿维文旅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峰,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新农创集团董事长崔树强,美中投资促进会副会长焦营,汉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学渊,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理事长张玉成,首旅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定航,湖南碧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征,四川川大校友同创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夏宁,北京慢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双兵,绿维乡村振兴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征征,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上市公司产业扶贫联盟秘书长蒋崇军,江苏中利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松,湖南农业杂志社许小波,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李平共同发起乡村振兴服务联盟。

乡村振兴连结这每个人的幸福未来和中华民族的未来,乡村振兴服务联盟的成立,承载了中国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乡村中的碧水、沃土和蓝天将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美中投资促进会文旅专业委员会

美中投资促进会是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业务主要集中于四个方面:金融、科技、教育和文旅。美中投资促进会文旅专业联合会的成立,是绿维迈向国际的一步,也是美中投资促进会首次与国内文旅机构进行合作。相信美中投资促进会文旅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一定会打造世界文旅产业的新中心。

泛政企合作,创新实践案例分享

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一体化规划与联合孵化、新乡土主义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开发运营服务,是绿维文旅创新的服务理念和模式,山西长子县和重庆秀山县,作为绿维重要的两个创新实践案例,平台大会邀请了地方政府代表和项目主创,以主题发言和对话交流的形式,从项目基本情况、绿维的创新理念、开发运营孵化各环节参与的工作和实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和交流。

》》全域旅游+全域乡村振兴孵化案例分享

绿维文旅在山西省长子县创新探索“实施整县推进,打造绿色生态农业模式”,通过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充分融合,用新的发展理念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引入绿维文旅比较成熟的慢村等创新产品模式,增强长子乡村吸引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长子县全域旅游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落地。

全域旅游+全域乡村振兴孵化案例分享长子县委书记李国强对山西长子县进行了推介,指出明年4月份,将借助全县30万亩连翘优势,旅游与乡村结合,举办首届“中国长子金山银山文化旅游节”,引爆市场。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上市公司产业扶贫联盟秘书长蒋崇军,结合长子县乡村振兴运营经验,做了《保护绿水青山,打造金山银山——生态文明、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有机融合》主题分享。

北京绿维创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绿维温泉分院院长景小斌,做了“以合资公司合作模式搭建平台,运营长子旅游”的操盘经验分享,用长子的资源和绿维平台的智慧做市场,招商引资,助力长子旅游创新落地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