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月最适合旅行的地点推荐 自驾旅行不可错过

旅游 男人窝 2018-11-03 10:38

很多朋友认为十一月份不适合旅行,因为天气原因十一月份确实是旅行淡季,但是旅行淡季出行好处才多,不仅成本低,人还少十一月份最适合旅行的地点推荐,这些让你开启难忘旅行模式的地点不要错过。

适合十一月份自驾游的地点也不少,不是假期路上也没有那么多的车,悠闲自在的开车开场说走就有的旅行也是十分惬意。

北京——古北水镇

十一月最适合旅行的地点推荐 自驾旅行不可错过

古北水镇

古北水镇剧集北京很近,现在进入了深秋古北水镇已经进入了层林尽染的时节,在明代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却多了一些江南景致的温婉与风情,小桥流水人家、青山环绕,让人很难相信在繁花如斯的北京城下竟有一个世外桃源。这里有江南的秀丽,也有北方的巍峨,值得一观。

南京——栖霞山

十一月最适合旅行的地点推荐 自驾旅行不可错过

栖霞山

栖霞山的名字由来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在山上总能看到满天彩霞,第二个原因是栖霞山的红叶很多,秋天到了后漫山遍野的红,就像被彩霞铺满了一样。每年的10月到12月栖霞山都会举办红枫节,漫山的红枫壮简直壮观。栖霞山离南京距离有些远,但是路都很好开,从城里开车到山脚下,就可以自行爬山,除了红枫山中还有很多珍惜植被值得赏玩。

清迈

十一月最适合旅行的地点推荐 自驾旅行不可错过

清迈

距离中国最近的外国旅行地点首推就是清迈,每年的十一月都是清迈著名的水灯节,这个节日也是这个城市最热闹的时刻,制作水灯,点缀上花、蜡烛,放在河流中寄托心中的愿望。如果你去清迈也可以入乡随俗,放一盏水灯祈求好运。在夜晚还有花车游行,整个城市将全民狂欢。

十一月份最适合旅行的地点推荐,当然不止这三处,还有哈尔滨、三亚、新疆、尼尔森等等,但这三个地方是绝对的强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