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幻想工程师:我们将上海迪士尼与本地文化相融合

旅游 新旅界 2018-11-12 20:22

10月26日,广州长隆2018SATE亚洲大会在广州长隆熊猫酒店盛大举行,1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旅游巨头高管、行业著名专家学者等齐聚广州长隆,共同聚焦当今世界旅游景点和主题娱乐项目的发展,分享各自成功的创意路径和经营理念。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亚洲)有限公司演出布景设计及制作总监RobertBraunstein会上做主题演讲。

以下为RobertBraunstein在广州长隆2018SATE亚洲大会上的演讲内容摘要:

“在香港迪士尼和上海迪士尼工作期间,我不断地去寻找本地的各类演出布景领域的人才,包括灯光、标识、工程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我不断学习和了解中国市场,体验中国的饮食习惯,跟中国人交朋友,寻找好的人才团队,当然也有好的餐厅。

在启动上海迪士尼项目时,中国内地的的主题公园市场刚起步,但我们发现,其实很多中国人都知道上海迪士尼项目,并且始终保持比较高的热情和关注。

上海迪士尼动工前一年,我们就到上海开始招募人才,并且培训人才,跟他们展开合作。在这过程中,我们的团队相互合作的关系很好,各领域人才都在同一座大楼内工作。

我们把所有资源聚集于此,在工地上建造了一座演出布景制作中心,招募本地团队,做本地化的管理和流程。

我们给团队成员提供培训,并且告诉大家:我们要了解迪士尼的故事和人物,这样才能在乐园内设计制造出最真实的迪士尼人物。

哪怕有些本地人才不懂英语,我们之间的交流也没有问题,同样可以把工作做得很好。而我们做的也正是将迪士尼与本地文化相融合。

当时,我们每个项目组都有自己的微信群,我们都是“扫一扫”互相交换微信名片。不管是团队人员、供应商还是朋友,大家都和我互加微信。中国的商业环境比较正式,比如有个下属一直叫我boss,我告诉他叫我陆创就可以了,也欢迎他随时来我办公室交流。

我们来上海不是建造完迪士尼乐园就走了,而是要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把优秀的人才吸引到迪士尼来,并进行长期的人才投资和培养。”

迪士尼幻想工程师:我们将上海迪士尼与本地文化相融合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新旅界

作者简介

自1979年加入迪士尼以来,陆创为迪士尼服务至今已近40年。在过去的15年中,陆创大部分时间都在亚洲,致力于服务迪士尼在亚洲的主题乐园开发。从2005年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开幕,到2016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幕,陆创经历并目睹了这两座迪士尼度假区的发展过程以及许多里程碑事件。他在广州长隆2018SATE亚洲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于亚洲主题娱乐业发展的观察和看法,以及迪士尼在人才招募、开发和培养过程中的经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