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耀邦出任安吉凯承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11-05 20:13

陈先生拥有丰富的国际酒店管理及市场营销经验,对服务业有着执着的热情和严谨务实的态度。

陈耀邦出任安吉凯承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总经理

安吉凯承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总经理 陈耀邦

安吉凯承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宣布委任陈耀邦先生(Jeffrey Chan)担任酒店总经理一职。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筹备开业、酒店的整体运营、绩效和战略方向等工作。

陈先生拥有丰富的国际酒店管理及市场营销经验。 曾就职于香港和中国內地多家知名酒店担任高级管理要职, 包括成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深圳温德姆至尊大酒店、深圳、东莞雅高美爵酒店、香港JW万豪酒店、香港喜来登酒店及上海、广州假日酒店等。

他对安吉这座城市及整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充满了期待,对服务业执着的热情和严谨务实的态度将确保安吉凯承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传承大中华酒店集团卓越的管理文化及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