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其玉出任徐州回悦·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执行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11-05 20:13

许其玉拥有18年国际品牌酒店工作经验,拥有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开阔的国际视野。

许其玉出任徐州回悦·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执行总经理

徐州回悦·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执行总经理 许其玉

近日,徐州回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任命许其玉先生为徐州回悦·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执行总经理,属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SLH)旗下一员,全面负责酒店日常运营管理。许其玉先生拥有18年国际品牌酒店工作经验,曾在玛丽蒂姆、温德姆、洲际等知名国际品牌酒店任职。

在从业过程中许其玉先生拥有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善于将国际化的管理标准及管理体系融入本土酒店,使得酒店运营在国际化标准的前提下更加贴合区域内客户的需求,令酒店的管理及服务质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此次履新,相信许其玉先生将通过深厚的从业经历与高标准的职业素养为回悦·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注入新的活力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带领管理团队开拓新一轮的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