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星爱必侬与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旅游 新旅界 2018-12-21 11:29

新旅界讯 继复星旅文与Thomas Cook成立的合资旅行社入驻三亚后,海南旅游业又一大事发生——复星爱必侬与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于12月20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复星旅文成员企业,复星爱必侬紧密围绕C2M生态圈,瞄准家庭客户不断升级的新需求,与海南知名旅游品牌——天涯海角携手,将在旅游规划策划、产品设计研发、整合营销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以亚特兰蒂斯、天涯海角游览区为重要支点,创新多元化、多形式、多渠道的景区联合互动模式,推动文化体验式旅游趋势下的景区综合发展,全面提升天涯海角游览区旅游目的地品牌知名度,助力三亚打造旅游新高地,挺进旅游4.0时代。

复星爱必侬与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亚市国资委副主任黄晓敏,三亚市旅游委副调研员羊逸,复星旅文集团副总裁、复星爱必侬董事长黄旼宇,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南廷,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及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

天涯遇见“爱”,携手智创国际浪漫婚恋目的地

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复星爱必侬&天涯海角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签约环节,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南廷和复星旅文集团副总裁、复星爱必侬董事长黄旼宇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字仪式。

复星爱必侬与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5年来,天涯海角以其深刻的文化内涵、独特的人文景观、醉人的南国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闻名海内外,成为三亚乃至海南旅游的标志性景区和代名词。三亚市国资委副主任黄晓敏表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期待接下来与复星爱必侬有更加紧密深度的合作。”

复星爱必侬与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南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携手,双方将围绕天涯海角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嫁接复星生态体系中更多优秀的旅游资源,在产品设计、活动策划和客源导入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化合作,推出专属于天涯海角的高端特色旅游产品,将有力实现天涯海角旅游的新突破,助力三亚打造旅游新高地,为海南自贸区(港)发展做出新贡献。”

复星爱必侬与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重塑天涯海角新假期

目前,复星旅文的几大品牌均已入驻三亚,如:Club Med、三亚·亚特兰蒂斯、Thomas Cook、三亚爱必侬公寓等。谈及双方战略合作的美好渊源,便不得不提三亚·亚特兰蒂斯和三亚爱必侬棠湾度假公寓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外型设计与天涯海角游览区内的“南天一柱”石,其神韵相似,冥冥中自有缘分;而三亚爱必侬棠湾度假公寓是复星爱必侬在三亚打造的第一个度假公寓,具有正式落户三亚的象征性意义。

复星旅文集团副总裁兼复星爱必侬董事长黄旼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复星旅文将通过整合全球旅游资源,助推海南旅游业的转型升级,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助力三亚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做出突出贡献。复星爱必侬作为复星旅文旗下旅游目的地专业运营商,将紧紧抓住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发展机遇,联动天涯海角优秀旅游资源,通过“复星一家”资源嫁接联合打造互动体验较强的产品体验,逐步构建产业化、差异化的旅游产品,通过大量的协同性产生1+1>2的效应,实现天涯海角旅游跨越式发展,重塑天涯海角新假期,让天涯海角在市场消费升级体验中成为真正的践行者。”

复星爱必侬与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此次爱必侬和天涯海角游览区强强联姻,双方还将深入探讨,在新形势、新旅游下,创新各自生态产业链中的多渠道与平台拓展模式,探索双方联动发展,以天涯海角游览区、亚特兰蒂斯为重要支点,打造成带动区域乃至三亚城市的旅游发动新引擎,助力三亚打造旅游新高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