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园林终止8亿元收购碧峰峡

旅游 新旅界 2019-01-03 16:28

新旅界讯 12月19日,东方园林(002310.SZ)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筹划发行股份购买雅安东方碧峰峡旅游有限公司(下称碧峰峡)全部或部分股权,交易金额不超过8 亿元。现由于公司与碧峰峡的中小股东针对交易方案及标的资产估值存在较大分歧,且近期国内宏观经济、市场及融资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决定终止收购。

东方园林终止8亿元收购碧峰峡

同时,为避免潜在的同业竞争,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碧峰峡60%股权(处置权、 收益权除外的全部权利)委托给东方园林经营,东方园林向产业集团收取托管费,具体方案以后续签署的股权托管协议为准。东方园林称,此举有利于公司发挥业务协同作用,持续积累在景区 运营方面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天眼查显示,何巧女为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A股上市公司东方园林的实控人,分别持有90%、41.52%的股份。

东方园林终止8亿元收购碧峰峡

 

东方园林终止8亿元收购碧峰峡

据悉,碧峰峡主要运营碧峰峡景区,后者于 2001年被评为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把基地设置在风景区内,现共有大熊猫60多只。

天眼查显示,除控股股东产业集团持有60%股权外,成都万贯(集团)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铁西南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分别持有22.89%、17.11%的股份。东方园林此次终止收购碧峰峡,或许是与这两位“中小股东”存在分歧。

东方园林终止8亿元收购碧峰峡

相关公告链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拟签署股权托管协议的公告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