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汉生态控股股东拟转让10%股份给深投控

旅游 新旅界 2019-01-08 15:34

新旅界讯 据铁汉生态(300197)12月20日晚间公告,铁汉生态控股股东刘水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共计2.28亿股给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及其指定的关联方或其直接或间接管理的基金。公司股票将于12月21日复牌。

铁汉生态控股股东拟转让10%股份给深投控

通过此次转让,深投控将成为铁汉生态重要的战略股东。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等合作原则,在产业协同、资源共享、金融支持及业务支持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入、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符合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情况下,深投控将利用其资源优势为铁汉生态在生态环保、城市污水、工业废水、危废等领域提供业务合作机会;同时,深投控利用其旗下金融机构为铁汉生态经营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铁汉生态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生态修复和环境建设领军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为创业板首家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其主营及关联业务涵盖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生态农业四大方向以及生态电商和生命健康等领域。

公告原文: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股权转让事项进展情况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快人一步 抓住机遇!

《2017年中国A股文旅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分析报告》

文旅行业趋势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