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信旅游集团荣登2018中国旅游集团20强 连续5年入围该榜单

旅游 新旅界 2019-01-08 15:34

新旅界讯 12月10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发布了2018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众信旅游集团榜上有名,实现连续五年入围中国旅游集团20强。

众信旅游集团荣登2018中国旅游集团20强 连续5年入围该榜单

“2018旅游集团发展论坛”是我国旅游行业最为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该论坛已成功举办九届,成为集思想性、行业性、前瞻性、引领性于一体,影响旅游行业发展格局的政学产研有机融合的品牌活动。论坛每年一度发布的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被视为中国旅游行业最权威榜单之一。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型出境旅游运营商、全国最大的出境游批发商之一,众信旅游集团2018年聚焦主营业务,凭借领先的规模和品牌优势,不断进行创新升级,持续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龙头地位。在保持出境游业务稳步增长的同时,众信旅游集团“旅游+”业务协同机制逐渐成熟,出境游与游学、移民置业、旅游金融、健康医疗等出境服务相互促进,出境综合服务业务体系进一步形成。

众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冯滨先生表示,众信旅游集团将继续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坚持与国家旅游发展战略相向而行,自觉肩负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时代使命,加快产业链一体化布局,在做好出境游主营业务的同时,拓宽发展思路,从旅游消费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出发,以更优质、更专业、更便捷、更具文化价值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广大游客对文化旅游生活日益增长的美好需要。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