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龙江将于12月7日在京启动冬季旅游推介

旅游 新旅界 2018-12-04 09:18

新旅界讯 为了宣传“中国冰雪在北方,冰雪之冠黑龙江”冬季文化旅游形象,12月7日,2018黑龙江省冬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将在北京举行,这是黑龙江省“文旅融合”后,黑龙江省文旅厅首次面向重点客源地召开的冬季文化旅游推介会。推介地点将选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百货青春馆B1层的室内冰场。除了现场布景展示黑龙江冬季旅游资源外,大型交响乐、模特走秀、冰上杂技等文艺演出都将成为此次旅游推介会的最新亮点。

黑龙江将于12月7日在京启动冬季旅游推介

推介会现场将被分成“冰天雪地”展示区、“欢乐冰雪”体验区、特色文旅推介三部分。在“冰天雪地”展示区内,将高度还原雪乡古朴的民俗场景、现场制作靺鞨绣、鱼皮画等龙江“非遗”旅游纪念品;“欢乐冰雪”体验区内,游客可以佩戴VR眼镜体验“雪域麦加”亚布力高山速降的乐趣;现场还将设置“冰雪转盘”抽奖设施,参与者根据规则回答与黑龙江相关的问题即可赢取绿色食品、靺鞨绣绣包、鱼皮画装饰品等纪念性奖品,在增强现场互动性的同时,让参与者加深对黑龙江省冬季旅游产品的印象;此外,在“冰吧”内展示的黑龙江特色美食哈尔滨红肠、大列巴、格瓦斯,现场将免费派送,直接品尝。现场嘉宾和游客将在精心打造的冰雪氛围中,直接沉浸在黑龙江冬季旅游的现场。

由于冰场为开放式场地,进入商场的顾客均可以实时观看到会场内容,当天又是周末,预计推介会全程会吸引顾客超过3000人次。

此次冬季推介会,是“文旅融合后”黑龙江省文旅厅首次举行的冬季文化旅游推介会,所以文化元素固然不可或缺。推介会当天,一支由130余黑龙江艺术家组成的庞大演出团队,将把龙江最优质的文艺节目献给北京观众。由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奏的《爵士圆舞曲》、《我像雪花天上来》、《溜冰圆舞曲》……将成为贯穿整场推介会始终的音乐纽带;由黑龙江省杂技团表演的高难度冰上舞蹈、手技、冰上列队滑、冰上彩带、冰上空竹等节目,将成为现场观众欢呼、惊叫的理由;而模特走秀、华尔兹表演时时刻刻将惊艳现场。

此外,推介会还将邀请两位黑龙江籍冬奥冠军杨扬和张虹,这次也将助力家乡冰雪旅游。推介会现场,两位世界冠军将与现场观众和世界网友,分享自己和龙江的冰雪故事,并作为幸运使者,现场抽取冰雪幸运“冰雪锦鲤”大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