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去的旅行地点推荐 超多景区免费游览 不可错过

旅游 男人窝 2018-12-19 20:23

一生中有些地方是不可错过的,西藏就是稳占一生中必去的旅行地榜单前列的地点,必去的旅行地点推荐,这个地方超多景区直到明年三月都是免费的,想要去圣洁之地来一趟心灵洗礼之旅就出发吧!

必去的旅行地点推荐 超多景区免费游览 不可错过

必去的旅行地点

从11月起一直到明年三月,西藏全区都实行免费游览,像布达拉宫这种知名景点都是免费的,而且交通、住宿的价格都会大幅降低,冬季适合去的旅行地点西藏不仅景色美,价格更是优惠。

在“日光城”晒太阳,西藏拉萨是晒太阳的绝佳去处,在拉萨阳光的温暖照射下,抬头就是纯蓝的天空,让你可以抛开所有的私心和杂念,让人静静地在太阳下放松身心。在拉萨有很多晒太阳的地方,墙根、广场的石凳上、大昭寺南门广场的大圆木旁,都是沐浴阳光的好地方。

必去的旅行地点推荐 超多景区免费游览 不可错过

必去的旅行地点

冬天去拉萨,特别推荐的地点就是位于城市西北角的拉鲁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是世界上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城市湿地,每年的冬季都会有大量候鸟来到这里,这里的候鸟不怕人,一群群黑颈鹤、赤麻鸭、野鸭沿着河飞,发出的嘶鸣,空远而悠长。

必去的旅行地点,西藏海拔最高的雪山温泉不可错过。在世界屋脊泡温泉的别有一番体验,羊八井温泉含有大量温泉矿物质,可以治疗多种疾病,也被誉为离天空最近的温泉。在温泉里看着漫天飞雪,这种浪漫让人向往。 纳木错看雪景,冬季的纳木错是冰封期,湛蓝的天空,晶莹的湖面,错落的经幡,与众不同的冬日美景,是一种震撼人心的美。

必去的旅行地点推荐 超多景区免费游览 不可错过

必去的旅行地点

必去的旅行地点推荐,趁着门票免费的优惠期来一场西藏之旅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