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雪已至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漠河旅行攻略

旅游 男人窝 2018-12-15 21:57

 大雪已至,如果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冬季旅行怎么能对得起浪漫的冰雪风光。在全国进入寒潮的时候,有一个地方据说已经冷得滴水成冰,但是却依旧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关于冬季泼水成冰的视频更是火得不得了。这个神奇的地方就是中国最北端漠河,漠河旅行攻略分享,冬季旅行去哪里?漠河走起吧!

大雪已至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漠河旅行攻略
泼水成冰

漠河位于中国的最北端,这里可以看到极光,这里吸引着无数人来找北。冬天更是漠河最美的时刻,厚重的冰雪下是无边美景,冬天的极夜奇观更是让人震撼。去到漠河建议租车游玩,因为天气真的太冷了。第一站可以先在漠河县城吃一些当地特色,再参观一下火灾纪念馆、松苑公园、北极星广场,基本上一上午就可以绕着城市转一圈。

大雪已至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漠河旅行攻略
冰屋

下午可以驱车前往北极村,也是漠河旅行攻略中必须打卡的地方,必须体验的事情就是现下最火的泼水成冰,把烧开得热水用力泼向空中,在低温的状态下会瞬间成冰,这一瞬间是相当美好的,一定要记录下来。这里还有新开发的驯鹿部落,可以体验亲手摸驯鹿,圣诞鹿都很热情,还会撒娇要吃的。

神龙玩和女脚湾并没有太大区别,最值得观赏的就是沿途的风景,满天的雪白,是从未有过的体验。在北极村的最北邮局还可以寄出最北端的明信片,最北哨所是祖国最北端的防线,庄严且肃穆。

大雪已至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漠河旅行攻略
漠河

漠河旅行别错过北红村的白桦林和龙江第一湾,成片的白桦林让人感叹生命力的顽强,在白雪的映衬下有种孤勇的美感。冬季旅行去哪里,漠河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地方,想去漠河旅行记得收好这份漠河旅行攻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