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安徽文化和旅游推介会意大利专场在京举行

旅游 新旅界 2019-01-30 14:11

新旅界讯 1月28日下午,“中国安徽文化和旅游推介会意大利专场”在北京船山书院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由安徽出版集团旗下安徽时代艺品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来自中国和意大利的文化旅游界及各界代表50余名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包括意大利驻华使馆代表、中国意大利商会代表、“欢迎中国”董事长、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中国代表处代表、意大利中国旅行发展委员会主任、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处代表、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以及欧佳途、意大利晚邮报、新旅界等意大利在华知名企业、媒体代表。

中国安徽文化和旅游推介会意大利专场在京举行

中国意大利商会代表Federica Bertol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推介会有助于打开意大利和中国双边文化和旅游市场,她希望以后能更多地举办类似的活动以推进双边关系。

中国安徽文化和旅游推介会意大利专场在京举行

“欢迎中国”WCN董事长Jacopo Sertoli说道,本次推介活动,能让更多的欧洲游客进一步了解中国安徽的旅游市场和资源。他指出,“欢迎中国”被中欧旅游委员会选定为在中国宣传推广欧洲旅游以及在欧洲介绍中国旅游资源的官方正式机构,他表示愿意通过“欢迎中国”这一平台及自己的努力,在意大利和欧洲更全面地介绍安徽的旅游资源,大力推广中国旅游目的地,希望更多的人来安徽旅游。

中国安徽文化和旅游推介会意大利专场在京举行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云鸠指出,近年来,中国安徽和意大利的互访游客逐年增多,双边旅游消费市场在不断扩大,并表示本场推介活动必将进一步促进双边旅游市场的更好开发,推动客源互送,实现互利共赢。他说,安徽拥有经典的自然山水,是美丽中国的浓缩版;安徽拥有多彩的休闲产品,是快乐中国的精华版;安徽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是文化中国的荟萃版。热忱欢迎意大利及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安徽考察旅游和观光度假,亲身感受安徽文化的博大精深。“美好安徽·迎客天下”,期待大家光临安徽。

中国安徽文化和旅游推介会意大利专场在京举行

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中国代表处代表陈阳在意大利文化旅游推介中指出,意大利和中国在很多方面方面有共同之处,比如:在意大利古建筑文物宝库和安徽古建筑修复方面,可以相互交流并共同发展。

中国安徽文化和旅游推介会意大利专场在京举行

安徽文化和旅游厅代表向现场嘉宾介绍了以黄山为代表的安徽自然风光,以老子与《道德经》、皖南古村落、文房四宝为代表的安徽历史文化,以祁门红茶、豆腐为代表的安徽美食,并邀请大家来安徽考察观光、休闲度假。

活动现场,大家不仅观看了《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安徽旅游宣传片,共同欣赏了独具中华传统文化韵味的茶艺表演,感受了被称为“镶着金边的女王”祁门红茶的独特魅力。

这场安徽文化旅游盛宴上,意大利文化旅游界、企业代表、旅游机构嘉宾领略了安徽的人文、山水之美,同时也展示了缤纷多彩的意大利。会后,在轻松愉悦的茶歇氛围中,大家就安徽与意大利的文化和旅游交流等话题展开了热切的讨论,并纷纷表示通过本场推介会,增进了对安徽的了解,更迫不及待地想要亲身感受安徽的美食、美景、文化风情。

“安徽旅游进使馆”系列活动将美好安徽与文化旅游相结合,以丰富多样的推介形式向世界人民推介美丽的安徽。系列活动还将走进更多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使馆,向更多的外国人士推介“美好安徽,迎客天下”文化旅游形象,在推动安徽省文化旅游对外传播的同时,不断提升安徽的国际品牌影响力。Jenn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