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RT文旅度假产业峰会在北京开幕

旅游 新旅界 2019-01-09 09:11

新旅界讯 2019年1月8日,由SMART度假产业专家委员会与露营天下联合主办的“Blur-模糊生态,赋能执行力”SMART文旅度假产业峰会暨中国露营行业年度盛典在北京开幕,本次峰会为期3天,是全国文旅度假产业的年终盛会,集群体智慧为文旅赋能。

SMART文旅度假产业峰会在北京开幕

本次峰会,SMART度假产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王旭再次传递了“模糊生态”的文旅产业发展概念,并着重提出了“赋能执行力”的主题。这一届SMART的峰会主题叫做赋能文旅,赋能的四大领域分别是IP、文娱、运营和数据。

“在2018年,我们提出了模糊生态这个概念,很多人觉得2018对我们不太友好,但我们觉得解决问题的方法,是去最大范围的测试,去尝试各种可能性,这是2019年我们希望推出的SMART平台赋能里的功能。”

SMART文旅度假产业峰会在北京开幕

SMART希望文旅圈的“坏孩子”们能够继续做出优秀的文创项目,把IP这个核心概念利用好,通过赋能,为2019年每一位逆流而上的朋友护航。

此次峰会集结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小安;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永萍;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青山周平;香樟资本合伙人,著名互联网、新零售、文创产业投资人钱中华等50+国内外众多文旅行业领袖人物,和文旅行业的投资者、创业者和从业者,和SMART一起共商赋能之策。

SMART文旅度假产业峰会在北京开幕

六场深度论坛,以实盘数据、案例,多维度诠释并系统解析IP、乡创、文娱、数据、运营前置五个重要领域的道与术,为2019文旅发展带来全新思路。

在本次峰会,SMART与露营天下将双方的行业奖项升级融合,开创”诗和远方“文旅大奖,推出诗和远方·荣耀、诗和远方·赋能、诗和远方·融合、诗和远方·成就四大板块及诗和远方·鹿鹰奖十大行业创新奖等系列奖项。颁奖典礼旨在推动产业发展,鼓励上下游企业不断前行,为文旅行业赋能。

SMART文旅度假产业峰会在北京开幕

2018年文旅产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困境也层出不穷。但困境总蕴含着机遇,并留给有准备的人。本次峰会推出2019精选文旅产品,“中粮智慧农场”、“四季美好体育文化小镇”、“COCO-MAT酒店”、“一张餐桌的旅行”、“SMART乡创学院及学院联盟”等新场景下的文旅产品,激活文旅的新玩法,适应并创造新的市场需求,为在迷茫中探索的文旅行业提供友好的路径参照。

SMART作为文旅度假产业的资源平台,一直以来的使命,是聚合群体智慧,赋能文旅产业。2014年关注运营导向,倒推前端推动行业聚焦内容与运营;2015年首次提出“乡创”的概念,推动了以乡村创客为纽带,为乡村振兴提供自下而上的生长力量;2016年提出“全域旅游的落地时代”,聚集全域旅游专家智库,融合业界践行者、政府管理决策多方力量,促进旅游产业的发展升级;2018年初推出“模糊生态”的理念,与文旅领域的朋友们携手探索文旅产业日益模糊的边界。2019年,SMART延续模糊生态,提出“赋能执行力”,希望打破行业壁垒,联合文旅产业跨界合作,让美好的想象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