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迪士尼第二个漫威主题项目3月31日开幕 扩建计划还在持续进行中

旅游 新旅界 2019-01-14 14:31

新旅界讯 1月8日消息,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公布最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将于3月31日开幕。这将是全球首个以蚁人与黄蜂女为主题的游乐设施,也将是首个以女超级英雄为主角的漫威主题游乐设施。

香港迪士尼第二个漫威主题项目3月31日开幕 扩建计划还在持续进行中

对于香港迪士尼而言,首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铁甲奇侠飞行之旅”自2017年开幕以来一直颇受欢迎,新漫威主题项目的建设也是希望能够进一步延续漫威的强大吸引力。

缩小如蚁 与蚁人及黄蜂女并肩作战

这场激烈精彩的高科技互动探险,由宾客到访神盾局(S.H.I.E.L.D.)在香港迪士尼明日世界“史达科技展”新设的“神盾局科技馆”开始。一次平常的参观之旅,因九头蛇在香港发起双重袭击而被迫中断,并引发连串激战。邪恶组织九头蛇不但偷袭香港史达大楼想掠夺弦反应能源器,而且阿尼姆·索拉还派出数千只机械虫军团入侵“神盾局科技馆”,试图偷取储存高度机密数据的数据核心。

钢铁侠在九龙闹市奋战九头蛇机械人时,决定召集蚁人与黄蜂女前来捍卫“神盾局科技馆”,因为只有他们可以缩小,从机械虫盔甲缝隙间潜入其体内将其摧毁。面对成千上万只机械虫,蚁人与黄蜂女急需援手。身处“神盾局科技馆”的宾客实时响应号召加入行动。宾客坐上神盾局最新研发的“突击”战车,配备电磁脉冲枪,投入一场正义之战,与蚁人及黄蜂女并肩,击败阿尼姆·索拉及其机械虫军团。

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创意监制戴司涵(Dale Sheehan)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这项游乐设施能够延续“铁甲奇侠飞行之旅”的非凡历程,并为香港及全球漫威粉丝带来更深度的漫威体验。蚁人与黄蜂女这对精灵古怪又风趣的超级英雄备受大众欢迎。我们热切期待引领粉丝投入这项多维互动体验,切身感受连场动感以及两位超级英雄的风趣幽默。”

漫威紧密合作漫威宇宙呈现眼前

漫威故事风靡全球宾客及粉丝。2018年全球票房最高的十部电影中,有四部都是漫威系列电影。蚁人系列的《蚁人2: 黄蜂女现身》还是多个亚太地区市场上映后的票房冠军。

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高级创意总监汤杰斌(Bryan Thombs)表示:“我们与漫威影业紧密合作,将极具震撼力的电影情景,转化成让人感觉身临其境,充满互动及现场感的激战体验。我们与电影导演和男女主角,以及为《蚁人2: 黄蜂女现身》配乐的著名作曲家合作,将这个项目变成现实。”

真并充满感的漫威

结合迪士尼经典的故事演绎手法,与漫威影业联手打造的“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是一个让宾客恍如置身电影场境、全情投入的漫威体验。《蚁人2: 黄蜂女现身》的导演佩顿·里德(Peyton Reed)与电影制作团队特别为这项游乐设施拍摄了全新影片,饰演蚁人与黄蜂女的好莱坞影星保罗·路德和伊万杰琳·莉莉也参演其中,重现精彩角色。负责电影配乐的作曲家Christophe Beck更专为这个项目创作了全新配乐。同时,设施内将展出14款在10多部漫威电影、电视剧集及漫画中出现的物品和参考道具,当中有部分更是香港迪士尼独家拥有的展品。

先进的仿真情景技术与崭新的游戏系统,不但提高了游乐设施的真实感,还加强了多媒体故事演绎的效果,营造令人振奋的互动体验。全新电磁脉冲枪激光效果突出,呈现非凡的精准度和定位功能。配合射击目标的形状、大小及难度千变万化,以及逼真的媒体影视效果,创造出一个精密的游戏设计,故事丰富,又具挑战性。

新阶段扩建计划香港迪士尼逐渐发展成漫威亚洲重心

随着“铁甲奇侠飞行之旅”与“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两大香港迪士尼独有的漫威主题游乐设施相继开幕,配合主题商品、餐饮服务和与钢铁侠会面,香港迪士尼将提供更全面的漫威主题体验。而全新“科技馆礼品店”已于2018年12月开幕,提供超过300款漫威主题商品,并将在“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于2019年3月31日开幕后,推出约40款同主题独家商品及多款主题美食,以纪念宾客与超级英雄并肩作战,捍卫“神盾局科技馆”的特别行动。为了迎接全新游乐设施于3月31日开幕,届时乐园入场门票将会换为全新“蚁人与黄蜂女”设计,相信会成为漫威粉丝的收藏品!

香港迪士尼新阶段扩建计划还在继续进行中,除了目前正在构思的第三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乐园的城堡扩建也将在明年完成。

自去年5月互动舞台表演“魔海奇缘凯旋庆典”开幕以来,香港迪士尼就开始了新阶段的扩建发展计划。据了解,香港迪士尼还会带来更多迪士尼朋友,包括漫威超级英雄、冰雪奇缘及一众迪士尼公主们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