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航执行南苑机场最后一场春运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01-22 18:26

北京商报讯(记者肖玮)即将于今年转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中国联航,于1月21日在南苑机场开始执行最后一场春运。据了解,在今年春运中,中国联航对航线结构进行优化调整,新增了多条航线,同时安检站也设立了专检通道。此外,该公司还加快了飞机引入步伐,截至去年底机队规模已达到49架,而快速增大体量也有助于未来在新主场抓住更多机遇。

据中国联航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2019年春运特点,公司对航线结构进行调整,新开北京南苑—广西梧州;北京南苑—湖南岳阳;北京南苑—辽宁营口—哈尔滨等5条往返航线。与此同时,在机场还加大安保问询力度,安检站也将设立专检通道,加快过检速度等。

此前,中国民用航空局印发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转场投运及“一市两场”航班时刻资源配置方案》、《北京“一市两场”转场投运期资源协调方案》中明确,根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空公司基地建设方案规划,中联航将跟随母公司东航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主基地航空公司。

多年来,中国联航都以北京南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下设河北分公司和天津分公司两家分公司,下辖北京南苑联合机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佛山沙堤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截止2018年6月底,该公司,通达全国67个城市,执飞70条航线。

去年底,中国联航引进一架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至此机队规模达到49架。业内人士指出,2018年这家航企连续引进10架新飞机,这为2019年春运提供充足运力。另一方面,按规划,到2021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日均航班量将达到1050架次,基本实现450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的目标;到2025年日均航班量将达到1570架次,基本实现720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的目标。可见中联航的体量扩大,也为全面投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实现全面转场运行提供了支撑,且有利于获得更多机会。中联航也表示,6月底前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接到指令即可“一夜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