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河北暖如早春 明起霾和雪相继登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1-22 15:39

中国天气网讯 最近两天,河北各地天气持续回暖。特别是今天(22日),河北中南部的最高气温将超过10℃,省会石家庄更是将达到13℃,暖如早春。不过随着天气形势的转变,到本周中后期,霾和降雪将在河北相继登场,公众要注意防范。

今日河北暖如早春 明起霾和雪相继登场

今早8点,石家庄市区天气晴朗,气温已经升至5℃。

据河北省气象台数据统计,昨天14时,河北中南大部的气温已经接近或超过了10℃,北部承德、张家口的气温也在2-6℃之间,相较之前天气显得十分温暖。

到了今天,河北回暖的势头依然不减。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中南部各城市最高气温都将达到10℃以上。以石家庄为例,今天的最高气温将达到13℃,相较常年同期明显偏高,温暖的感觉犹如早春。

不过,由于天气静稳,霾又将现身。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预计,明后两天,河北中南部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好在持续时间不长,周五开始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霾将逐渐减弱消散。

冷空气驱霾的同时,也将带来雪花。河北省气象台预计,周五河北南部地区会有零星小雪飘落。与此同时,周五至周六,全省大部地区气温也将有3-6℃下降,天气又会变得寒冷起来。

气象专家提醒,近一周河北气温起伏比较大,公众在衣着方面还是要适应温度变化,保暖为主。同时霾和降雪有可能对交通造成不利影响。正值春运期间,近期有回家返乡计划的公众,最好及时掌握天气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方式,以免耽误行程。(图文/秦楠)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