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天气网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气象微博”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1-23 17:32

中国天气网讯 1月22日下午,中国政务微博年度盛世“突破·链接·融合—2019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天气网微博获评“2018年度影响力气象微博”,并连续2年蝉联“全国十大气象系统政务微博”称号。

刚刚夺得“典赞·2018科普中国”十大科普自媒体称号的中国天气网官方微博,今天(1月22日)再度收获“2018年度影响力气象微博”的荣誉,并连续2年蝉联“全国十大气象系统政务微博”称号。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政务微博年度盛世“突破·链接·融合-2019政务V影响力峰会”上,主办方人民日报社揭晓了获选名单。

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连续获得微博界的两项最高荣誉,既是中国天气网人辛勤付出的回馈,也是对中国天气网服务能力和实力的高度肯定。

中国天气网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气象微博”
中国天气网微博代表上台领奖。

“突破·链接·融合—2019政务V影响力峰会”是由人民日报主办,新浪微博和新浪网联合承办,峰会中还揭晓了法院、交通、卫生等各领域内政务微博影响排行。

中国天气网官方微博自2009年建号以来,坚持发布有趣、有料的原创内容,目前年总阅读量达10亿。多次在重大天气事件中引导舆论,制造热点,打造了多个转评、点赞超10万的“爆款”文章和阅读量过亿的话题,原创“转发求雪”、“全国高温榜出炉”等热点跻身微博热门话题榜,让“高冷”的气象微博变得“接地气”、有温度。

中国天气网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气象微博”
中国天气网还曾获“2018年十大科普自媒体”称号。

此前,中国天气网官微在人民网舆情数据由人民日报舆情数据中心发布的“2018年气象系统双微排行榜”及微信排行榜中夺冠,微博位列年度第二,首次与@共青团中央、@中国消防等部委大V同时跻身第一季度全国十大中央机构微博,并在中国科协、人民日报联合主办的“典赞·2018科普中国”评选中荣获“年度十大科普自媒体”,这也是自活动创办以来首个获此殊荣的气象类账号。本次获评“2018年度影响力气象微博”,并连续2年蝉联“全国十大气象系统政务微博”称号是对中国天气网微博的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认同度的又一次肯定。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