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幽美2019游学北京,弘扬红色经典文化

旅游 TOM    2019-01-23 13:02

2019新年伊始,幽美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五湖四海的幽美创客汇聚于此,一同走进北京天安门,感受红色经典魅力。

在幽幽总裁和吴董事长的带领下,幽美人一同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参观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国家博物馆、故宫等重要景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伟人事迹,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变,弘扬红色经典。

此刻,幽美人正聚集在天安门广场,等待着观看升国旗仪式,当国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在场所有人一起唱响国歌,就是这样的仪式感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幽美人的心,大家从心底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幽美2019游学北京,弘扬红色经典文化

观看完升旗仪式,幽美人一起参观人民英雄纪念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现在美好、安宁的生活,是一个个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他们一生坚持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勇努力、战斗,我们要继续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中国梦”的实现持续奋斗。

随后,大家又一起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主席遗容,表达缅怀与敬仰之情,一张张图片和背后的故事,让在场的人肃然起敬,更加感谢我们伟大的领袖和伟大的党,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中国。

在过去的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大型展览——伟大的变革正在国家博物馆举办,幽美创客们纷纷在背景墙前合影留念。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故事,用一条红线贯穿始终,勾勒出改革开放的一幅幅历史画卷。随行采访了几位幽美人,他们一同说道:“感谢国家改革开放的脚步,也感谢幽美给他们提供的平台和这次机会!”

幽美2019游学北京,弘扬红色经典文化

结束了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展览,幽美家人一行来到故宫,游览皇家宫殿,幽美创客们听着导游耐心的讲解,边走边细心观察每一处,感叹这雄伟建筑的背后,是无数工匠智慧与汗水的结晶。最后大家在故宫集体合影留念,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幽美2019游学北京,弘扬红色经典文化

在这次红色之旅的最后,幽美人一同说出了他们新年展望,新的一年,他们将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共同努力让全世界爱上中国造,爱上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幽美人紧随国家改革开放的浪潮,把握机会,放飞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幽美梦的同时,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断努力。让我们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同时,希望涌现更多像幽美一样有责任、有使命的爱国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