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旅如家与凯悦成立新酒店集团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02-26 16:57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继华住牵手雅高酒店集团后,作为国内酒店巨头的首旅如家也联姻国际酒店集团。2月25日,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旅酒店”)发布公告,下属全资公司如家酒店集团拟通过其下属全资公司如家酒店连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如家酒店”)和凯悦酒店集团下属全资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宇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5亿元,并将推出新的酒店品牌,定位中高端旅行市场。据了解,首旅酒店在收购如家后,一直发力中高端酒店品牌,此番联姻国际酒店集团凯悦,一方面为自身注入外资酒店基因,更主要的是抢夺中高端酒店市场份额。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8亿元,其中如家酒店出资9180万元,占总股本的51%。中国凯悦有限公司将分期出资现金882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针对新推出的中高端酒店品牌,首旅如家方面表示旨在满足中国年轻一代游客不断变化的需求,迎合中国游客的喜好,以使旅行者获得无缝、舒适和便捷的旅行体验。同时,公告还指出,新品牌还将丰富首旅如家的中高端酒店的品牌。

实际上,国内酒店集团与外资品牌联手此前就曾有先例。早在2016年,华住酒店集团便和雅高酒店集团正式结成战略联盟,此后华住酒店集团还增持雅高酒店集团股份,并获得了雅高酒店集团在中国地区美居、宜必思和宜必思尚品的特许经营权,以及美爵酒店和诺富特酒店的共同开发权。

在业内人士看来,如今各大酒店集团都在争夺中高端酒店市场份额,优质物业也变得越来越稀缺,为了增加酒店品牌的分量,国内大型连锁酒店开始各出奇招,未来在酒店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将会凸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