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塞恩景点排行榜,打卡卢塞恩必去网红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2-17 17:39

瑞士是一个非常富有,并且拥有较多旅游资源的地方,很多人去瑞士都想去一次卢塞恩,卢塞恩被认为是瑞士最漂亮,最适合旅游的城市,同时也是瑞士人非常喜欢去的度假胜地,卢塞恩又称为琉森,是琉森州的首府,是四洲湖和罗伊斯河的交汇处,人口有7.9万人左右,属于德语区,这里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城,还是很多著名艺术家的居住地和创作地。那么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卢塞恩景点排行榜。

一、陆佩尔廊桥

陆佩尔廊桥初建于1333年,是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这里不仅是卢塞恩的著名地标,又被叫做教堂桥,这座桥横跨罗伊斯河,长有200公尺,其中还有两个转折点,桥身的中央地段有一处八角形的水塔,曾经有一段时间是作战时摆放战利品和珠宝金器的地方,后来被用来做监狱和行刑室。

卢塞恩景点排行榜,打卡卢塞恩必去网红景点

陆佩尔廊桥横眉上有120多副宗教历史油画,更有一些记录了欧洲黑死病爆发时的场景的画作,这不仅留下了历史的遗迹,还留下了历史的证据。1993年8月中旬时,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廊桥被烧毁,唯独剩下的就只有水塔,虽然后来重新修复,但是依然可以看到新修部分和旧时的区别,桥梁上的图画也没有当年那么吸引人。如果你黄昏时分漫步在此,你会感受到卢塞恩的独特浪漫情怀,这座廊桥仍然是卢塞恩的标志。

二、卢塞恩湖

卢塞恩湖是瑞士的第四大湖,同时也是完全在瑞士境内的第一大湖,卢塞恩湖也叫四森林州湖,又称为琉森湖。卢塞恩湖中有许多的分流,这些分流蜿蜒曲折,把卢塞恩城和周围的山脉连接在了一起,感觉就像一颗宝石般闪耀,罗伊斯河也流入湖中,再从卢塞恩流出。

卢塞恩景点排行榜,打卡卢塞恩必去网红景点

不管是外国人还是瑞士本土人,到了瑞士必须去的一个旅游景点,那就是卢塞恩湖,湖畔的周围有很多酒店和度假地。为了纪念瑞士建国700年,政府还特别推出了卢塞恩湖徒步旅游路线。这条徒步路线总长30公里,直接从吕特里草地走到对岸的布鲁嫩。

三、瑞吉山

瑞吉山被称为山峦中的皇后,同样也被称为阿尔卑斯的瞭望台。在山顶处可以全方位看阿尔卑斯山的美丽雪景,并且还能鸟瞰阿尔卑斯山下的动人田园风光,远眺远方,你会看到法国和德国。

卢塞恩景点排行榜,打卡卢塞恩必去网红景点

在这里有幸观看日出和日落的话,将是你一生的难忘。如果你运气好,上山以后你还能看到令人咋舌的云海奇景。瑞吉山也是全欧洲开通最早登山铁路的地方,因此游客闻其壮美络绎不绝的来到这里。欧洲和我国的著名人士也都来过这里,比如雨果,韦伯,朱自清,维多利亚女王等。

介绍了卢塞恩这几处旅游胜地,想必你也对卢塞恩景点排行榜有了了解,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制定旅游计划。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