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卡威自由行游记,带你走进兰卡威

旅游 第六感    2019-02-21 16:13

今天带大家走进兰卡威,分享一下兰卡威自由行游记,美丽的兰卡威特别壮观,被很多绿色植被所覆盖,看起来好像一块“人间翡翠”。走进兰卡威会给游客带来很多快乐,这种快乐是来自内心的释放。因为当地美景会释放所有压力,放空自己感受当地风情。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兰卡威,走进这个被称为“人间翡翠”的美丽之地。

兰卡威自由行游记,带你走进兰卡威

1.了解兰卡威

兰卡威大部分都被绿色植被所覆盖,是来到这里就给我们一种非常轻松的感觉。在兰卡威没有任何负担存在,只是一味的玩耍放松自我。

兰卡威在马六甲海峡与安达曼海之间,地理位置特别好,同时给它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当地有很多物种存在,也是各种动物的栖息地。而且当地的海水与海滩表保持的特别好,没有被污染的情况。

现在兰卡威越来越火爆,不知道几年之后会是什么样子,所以各位一定要抓紧时间,趁海滩还有原貌一定要去玩耍一下。

兰卡威自由行游记,带你走进兰卡威

2.畅玩兰卡威

接下来咱们走进兰卡威,看一下当地有什么可以玩的项目。首先咱们聊一聊最给力的一个项目“高空跳伞”,去到兰卡威必玩这个项目。这个玩法众多,可以特文艺,同时也可以比较狂野,当然你也可以时尚。

恐高的小伙伴就不要尝试了,毕竟这不是一般人玩得了的,勇于挑战自己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玩一下哦。但是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因为高空跳伞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万一出现身体不适就不好了。

兰卡威自由行游记,带你走进兰卡威

除了高空跳伞之外,还有很多项目存在,上了天空后然后咱们就去下海,可以选择潜泳,也可以选择浮潜。因为当地海水特别清澈,特别适合潜泳,当然也可以探索海底的世界,在当地的安全措施也挺到位。

如果想要潜水,需要经过专门的培训,基本上都是一些基本知识,很保障自我安全之后就可以让你下水。如果走进了兰卡威,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尝试这两个项目,不玩肯定会后悔的哟。

3.兰卡威景点

兰卡威有一个天空之桥,这是一个玻璃桥,看起来就像艺术品一样,仅仅用了一个钢结构的柱子就撑起了这个玻璃桥。桥上的风景特别优美,可以观望周围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

兰卡威自由行游记,带你走进兰卡威

据说当时发哥还来到这里演绎了一段浪漫的故事,没错,就是那一个作品安娜与国王。拍摄地是在当时的东方村,看起来特别的神秘而且又充满趣味,是一个特别适合玩的乐园。

如果你喜欢沙滩,如果你喜欢阳光,如果你喜欢比基尼,那么不妨来到当地的珍浪海滩,这是当地四大海滩之一特别漂亮干净,同时聚集了各国的美女绝对让你一饱眼福。

兰卡威自由行游记,带你走进兰卡威

在享受阳光沐浴的同时,还可以观看其他小姐姐,真的很舒服哟,当地的环境还是蛮不错的,各位有机会可以去一下哟。

兰卡威自由行游记,带你走进兰卡威

兰卡威瑞吉度假村 | 马来西亚 兰卡威

1-2卧,2浴室,1泳池

兰卡威自由行游记,带你走进兰卡威

兰卡威四季度假村酒店 | 马来西亚 兰卡威

1卧,1浴室

兰卡威自由行游记,带你走进兰卡威

达泰雨林别墅 | 马来西亚 兰卡威

4卧,4浴室,1泳池

兰卡威自由行游记,带你走进兰卡威

奥兰多没有不去的理由!奥兰多住宿攻略

人们常说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有“七宗最”,比如最古老的城镇、最神奇的外岛礁、最初始的太空梦想等等。来到奥兰多,才知道这些都是真实的。海洋世界、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等众多景点让奥兰多成为美国的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