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降雪将持续至今天傍晚 后天还有一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12 15:4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日),北京迎来入冬以来第二场雪,目前大部地区已飘雪,北京市气象台已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提醒大家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预计降雪会延续至傍晚,晚高峰道路湿滑,请减速慢行。

北京降雪将持续至今天傍晚 后天还有一场

今天上午,海淀区南长河降雪明显。(图/张伊雯)

春节假期之后第二个工作日,北京的雪也早早“开工”,而且比2月6日的初雪“像样”了许多。监测显示,截至上午11时,城区均出现降雪,全市平均降雪量0.3毫米,城区平均0.3毫米。西北部相对较大,为0.6毫米,雪最大的延庆二海坨站已经下了2.8毫米。目前雪仍在纷纷扬扬地飘落,不少地方已出现积雪,北京市气象台已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降雪对交通出行造成不利影响。据北京交警微博消息,京沪高速、首都环线高速等部分路段一度因雪封闭。北京公交调度指挥中心提示,截至9时,880路、898路、899路采取停驶措施,采取绕行甩站措施1条,采取区间措施1条。另据首都机场微博消息,首都机场也已开始下雪,预计将持续到19时。由于飞机需要除冰,跑道在必要时需要除雪,所以可能导致航班延误,首都机场将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下午还会有雪,北京市气象台11时最新预报显示,今天下午阴有小雪,东风2、3间4级,最高气温-5℃;夜间阴转多云,有轻雾,南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7℃。

据北京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马小会介绍,预计降雪会延续至今天傍晚。晚高峰时道路湿滑,请注意减速慢行。

明天白天,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最高气温回升至1℃。后天,北京还将迎来一场雪,而且降雪要比今天更明显一些。这也将是2月6日北京出现初雪以来,10天内的第三场雪。如果降雪如期而至,今冬北京雪日将为2000年以来并列第三多。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