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去哪里旅游最合适?适合自驾游的旅行地

旅游 男人窝 2019-02-02 14:14

临近新年马上就要有假期了,想浪的心是不是已经飞走了呢?那就不要控制来一场放松的自驾游,冬季去哪里旅游最合适,当然是四季如春的云南了,自驾去大理体会慢下来的生活,适合自驾游的旅行地推荐不要错过!

冬季去哪里旅游最合适?适合自驾游的旅行地

沙溪古镇

沙溪古镇是一个真正古色古香的镇子,这里有最古老的建筑群,古寺庙,古戏台,古商铺等等,漫步在沙溪你会觉得穿越到了古代,百年古树和古老的红砂石板街道讲述着变化的历史岁月,如果你觉得丽江商业化严重,不如去到沙溪,这里比丽江还有味道。

冬季去哪里旅游最合适?适合自驾游的旅行地

喜洲古镇

喜洲是大理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这里是白族聚居的地方,风光秀丽,精致特别,来到喜洲古镇还可以感受特色的白族文化,品尝民族美食,穿上民族服饰,别有一番滋味!

冬季去哪里旅游最合适?适合自驾游的旅行地

双廊镇

双廊镇是去大理绝对不可错过的景点,这里靠近洱海,三面环山。佛教圣地鸡足山、蓬莱仙岛小普陀都值得一观,这里水天一色,群山叠翠,湖光山色优雅淡然。特色民居的白族建筑在这里环抱,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的画卷,都说大理的风光在洱海,而洱海的风光在双廊,来到了双廊就看遍了大理的美。

冬季去哪里旅游最适合,大理自驾游一路上看尽苍山洱海的浪漫,感受古镇民俗,体味异族文化,放松之旅从大理开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