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雨雪来袭气温降 呼市包头等地有小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25 14:3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4日)起,内蒙古多地将再次出现降雪,鄂尔多斯、包头、呼和浩特等地有小到中雪。同时,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多地气温小幅下降,但依然比常年同期偏暖。

内蒙古雨雪来袭气温降 呼市包头等地有小雪

今天,呼市浩特市天气晴朗,暖意融融。

猪年春节过后,内蒙古多地出现连续降雪,弥补了入冬以来“贫雪”的遗憾。未来三天,多地又将出现新一轮降雪天气过程。内蒙古气象台预计,2月24日至26日,内蒙古西部偏东和中部偏西地区将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阿拉善盟东部、巴彦淖尔市大部、鄂尔多斯市北部、包头市、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南部和西部偏西地区有0.1~2.4毫米的降雪。

内蒙古雨雪来袭气温降 呼市包头等地有小雪

呼市下周一夜间至周二白天有小雪。

同时,受降雪和冷空气影响,全区大部最高气温将下降2-6℃。以首府呼和浩特为例,昨天最高气温达7.8℃,明后天最高气温降至5℃左右,夜间气温在-5℃左右,昼夜温差较大。呼市降雪出现在下周一夜间和周二白天,空气湿度加大,体感气温相比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下降不少。

降雪对净化空气、增加空气湿度十分有利,但却对农牧业生产有不利影响。建议各地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设施农户提前做好温棚的加固、保温和防风等工作,降雪后及时清扫棚面积雪和通风补光,避免设施作物遭受损失;眼下是畜牧业生产的关键时期(接羔保育期),各地牧民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安排好畜牧业生产,将春季多变的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减少到最低,确保牧区冬末初春接羔(犊)保育和防灾减灾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