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渔火万千 白玉兰台州市府大道酒店邀你领略旖旎东海

旅游 TOM    2019-02-18 10:22

上海2019年2月15日电-- 2019年2月3日,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品牌白玉兰酒店,为了实现“给你一张车票,陪我去椒江”的承诺,开启了兰小姐和玉先生在椒江的第二次甜蜜之旅。此次新开业的白玉兰台州市府大道酒店将与首家椒江白玉兰酒店 -- 白玉兰椒江云西路岩屿公园酒店携手为商旅住客带来优选服务的精致体验。

Tsiao-kong K'u这可不是泰语,而是台州话(椒江区的意思)。椒江拥有长达51.4公里的海岸线,因此“渔火万千、旖旎东海”是对椒江最好的概括。大陈岛位于椒江区东南的东海海上,是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著名岛屿,岛上岗峦起伏,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独特,适宜度假、休闲观光和寻访史迹旅游。大陈岛还是国家一级渔港、省级森林公园和省海钓基地,岛周海域是浙江省第二渔场,素有“东海明珠”之称。从白玉兰台州市府大道酒店出发,只需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海门轮渡,搭船前往这座美丽的小岛。

白玉兰酒店致力于打造酒店世界的人文咖,于是运用“灵动空间”设计语言,打造了宽敞且功能丰富的大堂,让酒店大堂不再仅仅是大堂,而是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的“城市会客厅”,潮流、时尚、有趣;并突破传统千店一面的概念,呈现的是“一城一店一品”的全新面貌。因此,白玉兰台州市府大道酒店灵动空间在装饰风格上也有别于此前开业的白玉兰椒江云西路岩屿公园酒店,独具特色。酒店前台背景墙上绽放的白玉兰,大堂弥漫的白玉兰香氛以及温馨舒适的客房,浪漫了椒江的冬天。

渔火万千 白玉兰台州市府大道酒店邀你领略旖旎东海
白玉兰台州市府大道酒店

自品牌发布以来,白玉兰酒店已开业近40家酒店,拥有网红基因的它,必将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商旅人士的休憩港湾。来椒江,带您感受台州人民的热情好客,体验白玉兰酒店不一样的住宿风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