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不能错过的加拿大极光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0 16:27

想要去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间段呢?一般来说一年中240天都是观赏极光的最佳时间段,但每年的8月份到来年的3月份是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所以您如果准备去加拿大观赏极光,就要选择好时间段,而且每个地方观赏极光的时间也都不一样,您可以上网看看一些攻略。

2019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不能错过的加拿大极光攻略

 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的小贴士!

如果准备去加拿大观赏极光,最好是穿上厚厚的衣服,带上最厚的羽绒服才好,还有保暖的帽子、手套以及雪地靴,还有防晒的东西最好也准备上。

加拿大的冬天真的是好冷好冷,谁让加拿大这么靠近北极呢,最好是八月、九月去加拿大看极光,不是太冷,也是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

加拿大的气候可能最低会达到零下三十多度,但最冷的时候才是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呀。食物也要多带点才好,还要准备个烧水壶什么的。

2019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不能错过的加拿大极光攻略

 观赏极光是不少人的梦想

可能观看极光是不少人的梦想,加拿大作为最靠近北边的国家,自然会有极光,是个极光欣赏的最佳选择地,不过我们选择去加拿大看极光也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要选择最佳的时间,北极光最佳的观赏时间都是冷到爆的冬季,所以您想要趁着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去观赏极光,我们就要做好冷的准备了。

极光是自然界中最为神奇,自然也是最为自然、最为魅力的一种景象,由于磁场的变化会产生绿色的光纤,或者是红色、粉红色的光纤,非常的神秘。

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就是每年9月至次年4月,在这里有变化无穷的光线,有的时候极光一闪而过,快的就跟烟花一样转瞬间就不见了,有的时候跟流光一样,这种自然现象也不一定每天都会出现,所以准备去加拿大看极光,我们可一定要准备好充足的时间才可以。

2019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不能错过的加拿大极光攻略

 白马市也是不错的极光观赏的地点,在这里除了可以观赏极光,我们还可以进行很多的冬季旅游活动,比如滑雪、冰上钓鱼、滑冰等等应有尽有。另外在丘吉尔城据说是可以一年300天都能够看到极光的,号称是极光的天堂,如果你准备好了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来这里看极光,这些地方都可以来试试。但是要想欣赏到极光我们就要做好保暖的准备,能穿多厚就穿多厚吧。

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时间还有观赏地点最好我们提前都做好了规划了,要注意冬季、夏季的温差是很大的,尤其是冬季的气温甚至达到了零下三十度,如果你是个怕冷的朋友可就要考虑清楚了,黄刀镇也是个看极光的好地方,位于亚寒带,就是冬季非常冷,而且冬季、夏季的温差也很大,极光虽然很美但我们也要注意好保暖工作才好。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