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米哪个岛浮潜最好?甲米浮潜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1 10:47

甲米哪个岛浮潜最好?泰国是世界上主要的旅游国家之一,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不同的旅游项目,来到甲米大家都是为了浮潜来的,要问甲米哪个岛浮潜最好,其实大部分都是可以的。

为什么甲米这里可以浮潜呢?

是因为这里有非常好的石灰岩山脉,我们可以轻松的畅游在白色的沙滩上,在这里还可以享受各种方便的食物以及畅游在各个岛屿之中,甚至还可以在岸边休息。不少人回来后感叹在这里花一年的时间来探索各个岛屿之间的美好时间都不够呢。所以还不能找到到底哪个岛屿浮潜最好。

甲米哪个岛浮潜最好?甲米浮潜攻略

来到甲米岛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甲米岛之旅需要提前预定,这里是个神奇的岛屿,你还可以自带午餐,在这里可以说是冒险之旅,所以你准备跳岛之前最好是详细的了解一下。在这里很多人不会说英语。来到这里最好是带个人字拖会好一点。

在距离甲米岛20公里的地方有个海滩,是很热闹的,在这里有非常方便的设施,我们坐船出游很方便,而且不少游客也都会选择这这里聚集,在距离海的地方还有不少椰子林,在这的树荫下感觉很不错哦,还有舒适的茅舍你也可以用来租赁,在这里看着海边,还有不远处原始森林。

甲米哪个岛浮潜最好?甲米浮潜攻略

这个海滩,每天早上八九点钟就开始热闹起来了,来自各个海滩岛屿的船只都䣂了,在这里我们可以游玩一整天,如果你是自由行不放在这里提前预定下酒店,如果不想跳岛游,就在海边散散步吧,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的让自己放松起来,还有欣赏下这里的日出日落什么的。甲米哪个岛浮潜最好,您可以到了这里详细的问问当地的人。其实每个人的答案都是不一样的。

我们也没有必要纠结甲米哪个岛浮潜最好,来到了这里还有更多的玩法可以让我们选择,有个岛屿叫做洪岛,可以坐船过去,到了这里你会发现这里别有洞天,有个内湾,这里还有个红树林,这里的海水非常的安静,来到这里会有一种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的感觉,在这里除了有内湾外还有结拜的沙滩,在这里躺着、散步都很舒适哦,海水也是相当的清澈,而且这里还有很多丰富的生态资源。既然来到这里了我们就放慢自己的脚步吧,好好的享受下这里的环境,感受这里的与众不同。甲米哪个岛浮潜最好,其实哪里都不错。

甲米哪个岛浮潜最好?甲米浮潜攻略

在这里有三个海滩,虽然沙滩的面积不大,但这里还有个可以攀岩的地方,附近有不少的岩壁和岩洞,沙滩就在这些岩壁和岩洞的下面。这个帕囊海滩这里有个像女神一样的钟乳石洞穴。这里又是被谁发现的呢?还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有个热爱攀岩的新西兰人发现的,发现这里非常适合攀岩,后来又开设了攀岩学校,慢慢这里攀岩的人也多了。所以甲米岛不光有浮潜,还有攀岩。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