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定制游多少钱?浅谈定制旅游的优势与劣势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1 13:41

今年二月份,来自文化和旅游部的一份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旅游人数达到了55.39亿人次,出境游人数达到14972万人次,同期上涨百分之十四以上,其中赴泰国旅游人数达到1050万人次,位居泰国外国游客第一名。

泰国定制游多少钱?浅谈定制旅游的优势与劣势

中国出国旅游人数快速上涨,表明中国的旅游热度急速攀升,尤其是赴泰旅游火爆不减。这也催生了国人对旅游高质量需求的进一步提高,为此,泰国定制旅游形成,不逐渐被国人接受。小编给大家介绍下,什么是泰国定制旅游?泰国定制游多少钱呢?

泰国定制游多少钱?浅谈定制旅游的优势与劣势

什么是泰国定制旅游?

定制旅游,就是按照游客的个性化需求,为游客提供专门的旅游服务。这种个性化现在市场上一般分为三种,一种是主题化的定制服务,一种是组合定制服务,还有一种是完全的个性化C2B定制。

定制旅游可以有人成团,也可以团体成团,是欧洲国家比较流行的一种国外旅游方式。在泰国比较流行,想吃啥就吃啥,想玩啥就玩啥。只要游客有自己的想法,定制旅游都会满足客户的需求。泰国定制旅游,顾名思义,就是旅游目的地是泰国的定制化旅游。目前,一些旅行社提供了升级版的定制旅游叫高端私人订制旅游,其在市场上也获得认可。

泰国定制游多少钱?浅谈定制旅游的优势与劣势

泰国定制旅游的好处与劣势

泰国定制旅游有着自己的优势,选择泰国定制旅游,可以随心所欲地去自己想去的景点。而且,不需要专门做攻略,有专人帮你,如果你是上班族而且有没有时间做攻略,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同时,泰国定制游将会按照个人的需求,可以一人也可以一家人也可以几个好友一起,给你量身打造旅游的行程。泰国定制旅游的旅游质量档次相对较高,你可以自己确定酒店、旅行车、餐饮,同时在路途上还可以更改。可以选择比较自由的路线,也可以自己DIY路线。在交通上会给出一对一的专车服务,保证你的旅途通常便捷。有人可能会问,泰国定制游多少钱呢?

泰国定制游多少钱?

普通的泰国定制游和自由行的价格差别不大,但相较于高端私人订制,由于属于全个性化,因此价格不菲。这里我们简单聊一下泰国定制游多少钱。定制旅游,一般企业可以拿到价格比较便宜的机票,毕竟机票的量在那。而自由行省钱无非是在机票上,酒店上。泰国定制游多少钱?笔者在网上查了一下,一些网上某一旅游平台查询的价格,每人花费大概在七千到一万五左右不等。而正常的自由行消费,也需要五千到八千的样子。所以,泰国定制游的价格相对来说不是很贵,比较合理划算,我们这些小白领也可以消费得起。

泰国定制游多少钱?浅谈定制旅游的优势与劣势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泰国定制游多少钱攻略,泰国定制游走起!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