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普吉岛哪个景点好玩?普吉岛必游景点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1 13:55

随着国民经济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海外旅游,而泰国就是其中之一。泰国著名的景点普吉岛,成为众多游客向往的圣地。那么,2019年去泰国旅游的话,普吉岛哪个景点好玩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普吉岛热门景点。

推荐景点一:珊瑚岛

坐落在泰国普吉岛外海南部,有一座美丽富饶的珊瑚岛。岛上分布着丰富的珊瑚礁,成为独特的自然风景。岛上柔软的沙滩,一脚踩在上面,犹如触碰了柔软的棉被,顺滑而又温暖。远处湛蓝的海水与珊瑚岛的倒影连成一片,融为一体,堪称仙境。

在岛上可徒步行走慢慢观赏大自然的美景,聆听海浪撞击岩石的声音,也可以踏浪深潜追逐极限的刺激。游泳、冲浪、滑水及拖曳伞、浮潜等娱乐项目,接待这一波又一波的游客。也可以在餐厅、酒店尽情地享受珊瑚岛独特的美食。或者最原始的,也是最享受的方式,躺在沙滩上享受阳光的沐浴。普吉岛哪个景点好玩?珊瑚岛你一定要去看看。

想要去珊瑚岛,可以乘坐茶农船、拉焦船,或者也可以乘坐快艇大概十五分钟左右。

泰国普吉岛哪个景点好玩?普吉岛必游景点推荐

推荐景点二:普济佛陀

在普吉岛上还有一座如来佛雕像,这座雕像在普吉岛的第二座山顶之上,相当雄伟,吸引了众多游客。这座佛像在泰国被称为Puji Buddha普济佛陀,是缅甸大理石大理石铸成。普济佛陀距市中心约20分钟,面向东潘赞湾,回到安达曼海。观看了普济佛陀后,再从山上远眺海景,一种寂然凝聚于心。看着一个个虔诚的游客从雕像旁走过,好似在惯看岁月春秋。

这里的景点一般在早上六点到晚上六点向游客免费开放。要问普吉岛哪个景点好玩?来了泰国也要瞻仰一下普济佛陀。

推荐景点三:芭东海滩

芭东海滩一座与芭提雅相提并论的旅游景点,建议大家还是去看看。这个地方靠近机场和酒店,交通非常的方便,其拥有绵长的海岸线。在这你可以吃、可以喝、可以玩、可以住,静可以享受海风吹拂沐浴沙滩,动可以参加拖带伞海洋活动。这里有设备齐全的餐厅、酒吧、按摩店,各种娱乐非常丰富。在前往芭东海滩路上,你可以去一趟满是酒吧的异常热闹的街道,布雷大街,相信会有不一样的体验。芭东海滩一座与芭提雅相提并论的地方,要说普吉岛哪个景点好玩,这个地方值得去玩玩。

推荐景点四:皮皮岛

这里还有一个被称为泰国的香格里拉的地方,距离普吉岛大概有一个半小时的航程。这里的海水湛蓝清澈,这里的沙滩柔软丝滑,这里是众多情侣游玩的圣地。它就是皮皮岛又称PP岛,1983年被评为泰国国家公园。前来游玩的旅客络绎不绝,岛上的吃喝玩乐项目比较集全。这个岛是由大小PP岛构成,小PP岛游人比稀少,没有旅店餐馆,有的是大自然赋予的各种石灰岩洞,还有金丝燕洞穴。众多的游客前来浮潜,可以在标志性景点玛雅湾进行深潜,观赏海洋的奇景。普吉岛哪个景点好玩呢?来泰国的香格里拉吧。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泰国布吉岛哪个景点好玩的一些攻略,你觉得这些景点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