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航创新人事再变 张鹏辞任董事

旅游 新旅界 2019-03-22 09:10

新旅界讯 3月21日,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海航创新,600555.SH)发布公告称,收到董事张鹏向公司董事会递交的辞职报告。张鹏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海航创新表示,张鹏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和公司经营工作正常运作,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后续将尽快履行程序聘任新董事。

海航创新人事再变 张鹏辞任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11月20日,海航创新董事长郭亚军和执行董事长张鹏宣布辞职。海航创新表示,鉴于公司经营管理需要,同意张鹏不再担任公司执行董事长。

据悉,张鹏2016年12月起出任公司执行董事长。而在2018年11月,张鹏辞任了海航创新CEO职务。

根据公开报道,整个海航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高管也是进行密集调整。比如海航投资(000616.SZ)2018年11月30日宣布三个副董事长同时离职,而该公司CEO在一年内也是三次换人。海航基础(600515.SH)董事长总裁财务总监董秘也相继离任。

大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