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象岛哪个沙滩好玩?泰国象岛游玩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8 13:52

人生少不了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旅行可以放松自己,可以提高自己,让自己的内心得到满足,而今天我们走进泰国象岛,感受一下泰国的魅力,感受一下这一个岛屿的魅力。话说泰国象岛哪个海滩好玩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一起走进泰国象岛,感受一下当地的风情与风景。

泰国象岛哪个沙滩好玩?泰国象岛游玩攻略

1.了解泰国象岛

考虑到很多小伙伴对这一个岛屿还不太了解,首先咱们先来认识一下,泰国象岛是泰国中的第2个大岛,虽然在我们国家这一个岛屿并没有苏梅岛和普吉岛名气那么大,但是当地的风景还是很棒的。

所以这里的游客比较少,出现了一种人源稀少的感觉,而且当地的旅游业也不重视这边的开发,这一个岛屿一直比较低调而且神秘,没有太多的开发,没有过度的商业化。当时有很多欧美游客发现了这里,感觉这里的资源还是挺丰富的,是一个潜力股,慢慢的这一个岛屿火了起来。

泰国象岛哪个沙滩好玩?泰国象岛游玩攻略

据说这一个岛屿附近有50多座小岛,组成了一个壮观的景象,尤其是在山上或者上空看的话,真的特别的壮观。这是当地的国家海洋公园了,在这里能够欣赏不一样的风情和不一样的美景。

而且这个岛屿的沙子非常细软,另外海水也比较清澈,特别适合游泳,所以每年都会聚集大量的游泳爱好者来到这里玩累了,还可以在沙滩上躺一躺。这种感觉还是挺棒的,初次来到这一个岛屿,会感受到大自然的味道和其他岛屿相比较,这里多了一种自然的味道,反而少了一组商业味。所以大家在登陆岛屿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这里的商店比较少,所以物价非常高,有必要在其他岛屿准备些食物。

泰国象岛哪个沙滩好玩?泰国象岛游玩攻略

2.走进泰国象岛

从这里体验水上项目,不管是钓鱼还是帆船还是游泳,都是特别的有魅力。没错,这里就是白沙滩,这里有很多独特的风景线,比如很多便宜的小酒店,在这里喝一杯小酒,吹吹海风,这种感觉特别棒。另外夜晚的生活比较丰富,太阳落山之后这里的景色会更美,有很多游客都会聚集在这里,一个简单的烧烤摊,一个简单的酒吧,从这里看着日落,欣赏着美景,还能享受着美食。

另外这种行为可以放松自己,让自己忘掉压力感受人生的魅力。一个白沙滩是整个岛屿第1个开放的沙滩了,而且这里的游客相对于其他海滩来说多了许多,因为这里距离码头比较近,而且特别热闹,属于当地的一个繁华段了。

泰国象岛哪个沙滩好玩?泰国象岛游玩攻略

另外这里的海滩质量非常好,沙滩的质量很高而且漂亮,另外这里的美食也非常丰富。如果大家去了泰国,一定要去泰国象岛的白沙滩玩一玩,千万不要错过这一个美丽的地方。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