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金三角旅游价格,金三角自由行多少钱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5 09:03

说起金三角大家是不是都特别熟悉呢?是不是有罂粟也有茅草屋?这些全部都是电影中的印象,有大量的枪支,还有各种人类这里充满了冒险和奇幻。因此很多人想要去金三角看一看,了解一下这一个神秘的地方,毕竟有很多国人特别喜欢探险,而且充满了好奇心,当然金三角也是泰国地区比较著名的景点了。话说回来泰国金三角旅游价格是怎么样的呢?当地的消费贵不贵呢?我们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带大家深入的认识一下金三角地区。

泰国金三角旅游价格,金三角自由行多少钱

1.了解金三角

想必各位对金三角都有所了解了,毕竟经常在影视作品中看到,话说这一个金三角是什么意思呢?据说这是一个三不管的地带,是在三个国家的交界处,但是有一个部位是位于泰国,这里有一个神奇的三角形状,泰国三角,当然也分为缅甸三角地带,所以当地属于一个三不管地带。

那么金三角有什么可玩的景点呢?那大家可以去一下当地的美赛镇,这是在湄公河的西岸位置,这里的建筑非常有特色。而且当地人比较时尚,大多都是型男靓女,这里的交通比较发达,很多汽车来来往往的非常密集,当地的摩托也有许多,给我们一种现代气息的感觉。另外著名的金三角牌坊就在这里,很多游客都会来到这里留影,毕竟金三角的记忆是很有意义的,算一个网红景点了。

泰国金三角旅游价格,金三角自由行多少钱

2.走进金三角

话说金三角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走进金三角地区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佛像,其中最大的一个佛像有3层楼高,据说这是泰国地区第1个大佛,这一个大伯看起来非常的慈祥,好像是在求和平和健康。这里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其实金三角地区特别有意思,并不是指生产毒品,这里还有很多有魅力的建筑和特色。

我们去往这里也比较方便,可以登船逛遍整个金三角地区,然后与湄公河基本没有距离,这种感觉确实很不错的深入体验剧情中的画面。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当时的湄公河行动,然后再幻想一下自己是不是感觉特有趣呢?

泰国金三角旅游价格,金三角自由行多少钱

3.金三角消费如何

据了解,在金三角地区平均海拔达到了1000公尺以上,这里的雨水比较充沛,而且特别适合种植罂粟,所以这里有很多鸦片和海洛因,不过泰国政府也开始禁毒了,在最近几年的发展当中,这里没有了罂粟花,人们开始种植粮食等一些农作物。话说在金三角地区消费怎么样呢?

其实这里的消费水平并不高,接近平常的消费价格,如果大家想要去金三角旅游,最大的消费就是机票了,而且每个季节的机票价格是不固定的,机票可以提前早订一些,这样会省去一些钱。当地的消费并不高,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来玩儿,具体的消费还得看个人当地有许多土特产,但没有太多的购物中心,所以消费方面还是挺合理的。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