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自由行多少钱?越南自由行价格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5 09:04

很多人都知道越南物价比较低,那么去越南旅游需要消费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越南自由行多少钱。越南在我们世界中虽然地位比较低,但是当地的风情非常丰富,而且这里物价比较低,还有许多美食,话说来到这里除了美食和风景之外还有什么呢?那肯定是当地的美女了,这里的美女特别多,而且非常漂亮,衣着也比较性感,所以吸引了很多国内游客前去欣赏。

另外在越南还有很多夜生活的地方,外面的小吃摊基本都是晚上才开放,这种感觉特别棒,尤其是年轻人喜欢去越南体验生活。那么去一趟越南到底需要多少钱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越南自由行多少钱?越南自由行价格

1.了解越南

越南这一个城市非常有感觉,虽然当地是一个国家。但是走进越南首都却感觉不到任何大城市的感觉,大家可以比较一下咱们中国,北京是个什么样的城市?没错,就是那一个大城市大都市特别豪华,遍地都是摩天大楼,但是在越南却看不到这种景色。去到越南这一个国家就感觉在县城里面一样,但是当地的人民衣着却非常时尚,只是交通以及住房有些差异。

在它的首都城市,很多网友表示还不如我国的四五线城市好呢,完全没有一个首都的感觉。当然越南的景区还是蛮多的,想玩遍这里至少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吧。现在的旅游公司比较多,价格一般在几千元左右吧,当然不如自由行自由,自由行的话价格应该会翻倍。当然自由行最高的消费是在机票方面,每个季节的价格是不同的。

越南自由行多少钱?越南自由行价格

2.走进越南

去往越南需要准备好越南币,然而在一个小城市的物价并不高,大多都是消费在路费上,我国的一块钱差不多等于越南的3000多元,当地的一碗米粉大约在6块钱左右人民币,一个普通炒饭大约在9块钱左右,而且比较有特色。矿泉水的话就比较普通了,和咱们国内的差不多一块钱两块钱的。而且这里的住宿也比较便宜,跟国内的也差不多,总体的消费不会很高,但是会超过旅游团的总价格。

正常消费之外,晚上还可以体验一下夜生活,去当地的酒吧玩一玩,去路边摊吃点特色美食。而且当地的这些美食价格也不贵,基本和咱们国内普通城市价格相似,不会出现宰客的行为。另外这里的娱乐设施并不多,只是有年轻人喜欢的酒吧,还有各种美食,这里的酒吧一晚上消费大约在35块钱左右人民币。

越南自由行多少钱?越南自由行价格

如果考虑自由行的话,价格应该是在4000元以下,这种价格还是挺合适的,4000块钱就可以体验异国风情。而且还有许多海鲜大餐,另外还有许多土特产,这些都是另算钱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毕竟越南的消费水平并不高,往返的机票是最高的消费,其他方面就没有太大问题,而且很多越南人都会说中文,交流起来也比较方便,非常适合国人游玩。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