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吉岛自由行还是跟团好?普吉岛旅游选择分析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3 10:42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的社会当中,人们除了能够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之外,在闲暇的时间里面,也能够出门旅游,以缓解心中的压力。早些时候,人们选择旅游地点之时,还会考虑到远近的问题。但到了现在,出国旅行已经成为了一股潮流,不少人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国家去度假,而这其中,就包括了泰国著名的景点普吉岛。普吉岛,是泰国一个特色的景点,这个景点以优异的风光,每年都吸引了不少人前来。

而不少的旅客准备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也会做好相应的规划。这其中,就牵涉到了自由行还有跟团行这样的一种话题,那么,这两种旅游方式,究竟哪一种比较好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的分析一下。

普吉岛自由行还是跟团好?普吉岛旅游选择分析

1.谈普吉岛跟团游

首先,我们先来说一下跟团游。虽然绝大多数人刚听到跟团游的时候,都会感到受拘束,但有时候,考虑到交通,消费等各种费用,大多数人又不得不选择跟团游。毕竟,跟团游都是旅行社所推出的,里面包含了住宿和伙食,且交通方面可能也会比较优惠。拿普通的旅行社来说,去一趟普吉岛来回大约是三四千左右,这样的价格也能够为大多数旅行者所接受。

只是说,旅行团所策划的跟团游方面,可能很多的东西都是不到位的。比如说,你乘坐的交通工具虽然是飞机,但是却只能够享受廉价的航班。这些航班虽然价格便宜,但上面很多东西都是缺乏的,不仅没有毛毯,一些甚至连水都没有。

其次,就是旅行所规划的路线。跟团游的路线,基本上都是选取一些好走的景点。这也就导致了,你想要去看的地方,未必就看的了。且哪怕是你终于看到好的景点,所停留的时间也是有所限制的。

普吉岛自由行还是跟团好?普吉岛旅游选择分析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是最为不好的。那就是,导游在领导的时候,有一定的消费目标,碰到良心的导游还好说,碰到不好说的,你就一定要在当地买一些东西才行。因此,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有风险的。不过,考虑到消费和少人旅行的缘故,跟团游也会是一次不错的选择。

2.谈普吉岛自由行

再来说说自由行。相比于跟团游来说,自由行的旅行质量会相对高很多。因为,自由行的规划将是由自己去完成的,比如说,出行的方式,去看的景点以及所居住的酒店,基本上都是由大家所择优选择出来的。

在大家看来,好不容易有的时间,享受到的旅行,自然而然的,要是最好的,否则的话,花了那么多钱,找罪受,其实也是很不高兴的。不过,虽然自由行比起跟团游来说,各种程度上都会方便不少,但事实上,自由行却也暗藏着缺点。

普吉岛自由行还是跟团好?普吉岛旅游选择分析

这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安全问题。跟团游由于是大量人一起出行的,因此在旅途的过程中,如果身体有所不适,那么还可以寻求附近人的帮助,但自由行却是不行的。怎么样,亲爱的小伙伴们,看到这里,相信你们对于跟团游和自由行的优缺点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接下来,就凭自己的要求来选择吧。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