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圣迭戈最美海滩,圣迭戈海滩游玩项目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7 15:26

遥远的美国对全世界人民的吸引力是很大的,因为他们不仅经济繁荣,还有很多漂亮的城市,比如位于加州的圣迭戈,就是一座非常漂亮、有风情的城市,而且还是整个加州的发源地,除了又很吸引人的发展文化之外,更有的是漂亮的自然风光,由于它在大西洋沿岸,所以这里有很长的海岸线,海滩的数量就更不用说了,那么在美国圣迭戈最美海滩能干点什么呢?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美国圣迭戈最美海滩,圣迭戈海滩游玩项目

1、浮潜

圣迭戈有一个世界知名的浮潜圣地拉霍亚,这里有面积为24平方公里的水下公园,被称为大海的珍宝,这个地方是美国西海岸第一个水下生态保护区,环境和水质都很好,因此在这里聚集的海洋生物种类很多,大家在浮潜的时候还能看看海底世界,运气好的话还能伸手摸摸它们。如果大家有专业的设备,在这里肯定能拍一个海洋大片,主角就是你自己和鱼。

2、冲浪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去圣迭戈的海滩,因为这里常年都有身材超级好,肌肉线条完美的帅哥在这里冲浪,而且是光着膀子得,女性朋友们可以在这里过一下眼瘾。确实这里的海滩环境好,是非常好的冲浪圣地,就算你不会冲浪也没关系,这里有专业的教练,只要你有胆子尝试一下,就可以体验到冲浪的刺激。圣迭戈最著名的冲浪最佳地点在米慎海滩太平洋海滩之间,机会好的话这里会有很大的海浪,而且海浪是从两个方向来的,特别刺激,这里也因此吸引了很多冲浪爱好者。

美国圣迭戈最美海滩,圣迭戈海滩游玩项目

3、皮划艇

看到这个项目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眼熟,确实这就是奥运会的一个比赛项目,但这里的皮划艇和奥运会上的可不是一回事儿,这里的皮划艇有很多种风格,你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座上一搜皮划艇一言以下什么叫做激流勇进,也可以飘在海面上悠闲的聊天、晒日光浴。如果大家想要欣赏圣迭戈海岸线的风光,皮划艇是最好的交通方式。

此外这里的皮划艇项目有名还和海狮有关,从1929年开始,在拉霍亚生态保护区做着皮划艇可以和海狮近距离接触,这叫家伙特别可爱,而且很温顺一点攻击性也没有,小朋友都可以和它们玩耍,因此在当地人们家里,皮划艇是必备,我们游客去的话也不用担心,这里有皮划艇租赁业务,还有人专门为你讲解怎样使用,服务很到位。

美国圣迭戈最美海滩,圣迭戈海滩游玩项目

在美国圣迭戈最美海滩除了能玩这3个项目之外,还有很多惊险刺激、乐趣十足的项目,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如果想去的话要提前做好攻略,想好自己准备怎么玩,对各个项目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这样玩起来才会更开心,更顺遂。不过美国既然是发达国家,各方面的消费还是很高的,签证也不简单,大家有出行计划要提前准备,别什么都准备好了,被一张小小的签证困在国内走不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