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科尔马小镇旅游攻略,带你走进法国必去小镇

旅游 第六感    2019-03-03 15:37

作为浪漫的代名词,法国一直是人们前去欧洲旅游所讨论的热点。而在法国境内除了首都巴黎,比较著名的旅游去处便是科尔马小镇了。很多人在前去法国旅行前都会找一下关于法国科尔马小镇旅游攻略之类的材料,并科尔马实在是太火了,去法国玩的游客大都都要去一去科尔马小镇。

那么科尔马究竟有什么这么吸引人呢?下面就让这篇法国科尔马小镇旅游攻略来告诉你吧。

法国科尔马小镇旅游攻略,带你走进法国必去小镇

法国科尔马小镇又称世界上最美的小镇,无论是周边的风景,小镇上的建筑,街道还是那一弯河水都是非常美的,美的让人流连忘返。它位于法国东北部,是上莱茵省的首府。许多慕名而来的人都是因为一条河,以及那河上的花船。

因此,科尔马小镇又被人亲切的称作“法国威尼斯”。确实,走在运河两旁的街道上,看着船夫划着花船在运河上缓缓而过,在运河的每一个转角都能遇到不一样的美丽风景,这是多么浪漫而惬意的事啊。闲暇时就这么沿着运河走着,拍着,欣赏着科尔马最美的景色,便是来到这个小镇最美的享受了。

法国科尔马小镇旅游攻略,带你走进法国必去小镇

科尔马还是一座“童话镇”。沿着小镇的道路上,不时你会惊奇的发现一座16世纪风格的木筋屋,这种颜色各不相同的小屋让科尔马充满了阿尔萨斯风情。在街上你还能看见住户们在自家阳台上挂满的玩偶,走在街上,会给你一种误入童话世界的错觉,很是浪漫。

来到科尔马这座小镇除了欣赏小镇上的风景,在这座小镇上的吃住以及出行又怎么样呢?相信在搜法国科尔马小镇攻略的你一定也很感兴趣。

法国科尔马小镇旅游攻略,带你走进法国必去小镇

科尔马这里有很热闹的小吃市集,那儿有着许许多多的法国特色小吃,相信总有一款能够抓住你的胃。除此之外,这儿还有很多小巧可爱的巧克力工坊,面包房以及糖果屋。走进这样的小店里,去挑选几样心爱的零食,是不是也非常浪漫呢。

比较推荐的餐厅有Restaurant La Soï,Restaurant Le Cordon Bleu以及Les Bateliers,这些店的口味是比较不错的,个人比较喜欢。当然就是人比较多,特别在旅游旺季的时候,所以虽好要记得提前预定。

在出行方面,比较推荐的是观光小火车和步行,能够让你很好的领略到科尔马的美景。

法国科尔马小镇旅游攻略,带你走进法国必去小镇

科尔马之行比较建议的时间是2天1夜。这样既可以将科尔马好玩的地方基本上都能去一边,又不会因为待的时间过长而觉得无聊。至于住宿问题,比较推荐的是住酒店,毕竟只是一晚,这样会比较方便,待的时间长的旅客也可以选择民宿,优点就是一般在民宿的小厨房里都能够自己做点爱吃的食物。当然,市中心的房子比较难订,建议提前半个月左右就要着手订了

希望这篇法国科尔马小镇攻略能够对你的科尔马之旅能够起到帮助作用。对这座童话小镇有兴趣的不妨去亲自体验一下科尔马的风情,相信一定能够让你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