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胡岛东部小环岛路线,带你领略欧胡岛翠绿的春天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4 15:21

夏威夷岛其实并没有四季之分,在他们这里只有雨季和旱季,来到这里的时候其实已经是我们国家的秋季,但是这里还是芳草茵茵,鲜花朵朵的样子,真的像极了春天,尤其海风拂面,撩起美人的长发,就像在梦里见到了那个似曾相识的佳人。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聊聊,欧胡岛东部小环岛路线,怎么才能把这次旅游玩到最好。

一、欧胡岛东部小环岛路线之路线简介

从威基基出发——Kuilei Cliffs Beach——KCC农贸市场——恐龙湾自然保护区——拉奈岛观景台

欧胡岛东部小环岛路线,带你领略欧胡岛翠绿的春天

二、欧胡岛东部小环岛路线之kuilei cliffs beach park

很多人可能会对这里比较陌生,但是实际上这里确实欧胡岛上很有名的景点,悬崖海滩公园在钻石山下,距离威基基没有多远,这里的海滩不适合人们游玩,因为海滩上没有安全防护措施,并且没有救生员,大部分人来到这里就只是欣赏一下美丽的海景,和充满了异国风情的独特魅力。

三、欧胡岛东部小环岛路线之KCC农贸市场

KCC农贸市场别据当地风情,坐落于卡皮欧拉尼社区学院里面,在这里你能购买到当地的新鲜蔬果,还能品尝一下独特的夏威夷小吃,如果你在这里经常遇到同样肤色的亚洲人,你不要以为是中国人,其实很大一部分是日本人。在这里能看到繁忙的蔬果售卖员,你还能享受一下夏威夷的农贸交易。

四、欧胡岛东部小环岛路线之恐龙湾自然保护区

欧胡岛东部小环岛路线,带你领略欧胡岛翠绿的春天

恐龙湾自然保护区曾是奥巴马最喜欢来的地方,几乎每年的圣诞节假期,奥巴马都会带着家人来到这里度假,其中他最喜欢的就是在这里参加浮潜运动,恐龙湾是一座死火山在长期被海水的侵蚀下形成的,这里生活着多种多样的海洋生物,海水的蓝色犹如蓝宝石一般透彻清亮,要想进去游玩必须支付7.5美元的门票,而且进入的时候还要观看一段10多分钟的视频,视频里主要介绍一下恐龙湾和一些注意事项,海滩上游客很多,有配备齐全的救生员,如果你下海游玩,需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游的太远,上岸以后在沙滩上晒晒太阳,享受下日光浴带来的温馨舒适,记得一定要涂抹防晒霜。

五、欧胡岛东部小环岛路线之拉奈岛观景台

这里是个奥巴马非常钟情的地方,在2008年奥巴马当选总统时,奥巴马就将自己外祖母的骨灰撒在了这里,1995年他母亲的骨灰也是撒在了这里。他可能是希望自己的母亲和外祖母能回归真正的自然吧。这里是夏威夷主要的岛屿,来到这里你能看到波涛汹涌的海岸,但是你千万不要试图靠近,因为风浪之大,会让你不慎跌落下去。

欧胡岛东部小环岛路线,带你领略欧胡岛翠绿的春天

美丽的欧胡岛东部小环岛路线就说到这里,岛上还有很多美丽动人的景点,需要你亲自去感受一番,才能真正体会到这一切的美妙,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