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洛哥必去景点,带你走进摩洛哥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4 16:40

摩洛哥自从对中国开始实行免签之后,就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往游玩,我们国家有很多城市可以直飞摩洛哥,所以说在交通和签证上是比较方便的,可以省去不少时间,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当地的美景,很多特色景点成了年轻人必去的打卡圣地。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去摩洛哥有哪些景点是必须去游玩的?有什么好玩的特色项目可以让我们感受摩洛哥的风情呢?带着这些疑惑接着看下去吧。

我们都知道摩洛哥是属于非洲的国家,当地主要的语言是阿拉伯语,也有不少人是说西班牙语和法语的,英语在摩洛哥还不是很普及,所以去当地旅游最好带上翻译器或者有向导跟随,这样就可以解决交流方面的问题,有一个更美好的旅行体验。

摩洛哥必去景点,带你走进摩洛哥

还有女生去摩洛哥的话,最好提前准备一个包头巾,跟当地女性一样,这样一来可以避免遭受男性的骚扰,不戴头巾的话可能会受到男性的打量与搭讪,让女生感到不舒服。

探寻“上帝的故乡”

马拉喀什位于摩洛哥西南部,这里古迹众多,有着当地最大的露天市场与种类丰富的集市,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被誉为“上帝的故乡”,足以见得这座城市在摩洛哥的地位有多高。

马拉喀什都出都是深红色的路面和卡其色的房屋,加上道路两旁高大的棕榈树,看上去就跟童话故事的景色一般,虽然这些建筑的外表看起来比较传统,但内部的装饰全部都是现代化的,只有走进去才能感受到专属摩洛哥的建筑特色。

摩洛哥必去景点,带你走进摩洛哥

宗教的信仰深深扎根在马拉喀什这座城市,这里有一座曾是北非地区最大的高等学府——本·优素福神学院,神学院的建造非常精美,大小不一的马赛克瓷砖组合成各种精致的图案,传统木质雕花装饰其中,互相映衬。走进神学院,一定能感受到这股佛学的神秘力量,让你在精神世界上得到满足与欢愉。

拜访“大西洋的新娘”

卡萨布兰卡是摩洛哥最大的城市,这里因一部同名的电影而出名,让大家记住了这座充满欧洲风情的非洲城市,当地人非常热情,遇到外国游客都会主动打招呼,表示欢迎大家的到来,特别是周末去老城区的巷子走一走,就能感受到当地人的生活。

摩洛哥必去景点,带你走进摩洛哥

这里还有着世界上第三大的清真寺——哈桑二世清真寺,整个寺庙非常宏伟壮观,是摩洛哥标志性的建筑物之一,可以同时容纳十万人祈祷拜访,足以见得规模有多大。最重要的是卡萨布兰卡的气候很温和,受到气流和大西洋的影响,这里一年四季的气温很舒服,没有酷暑和寒冬,很多欧洲人都喜欢来到这里度假,去到摩洛哥千万不要错过哦。

摩洛哥的风俗人情很值得大家去探访与感受,相信一定会让你享受一趟非同一般的旅程,无论是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能得到最好的慰藉。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